双十一华为nova 5z苏宁开售,领券减100元仅售1599元

互联网
2019
11/13
16:35
分享
评论

11月11日消息,双十一当天华为nova 5z新品6+128GB手机正式在苏宁平台开售,共有幻夜黑、翡冷翠、苏音蓝三种配色可选,上苏宁限量领券可立减100元,6+128GB到手价仅为1599元。

在外观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极点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0.7%的同时,在背部设计方面采用“矩阵式”相机的设计,使得手机看起来更加美观。

在拍照方面,这款手机搭前置搭载3200万像素,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以及200万景深镜头。强悍的拍照实力可以助力消费者捕捉更加广阔清晰的世界,随手一拍即成大片。

而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千元机系列手机,在配置方面,华为nova 5z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作。内置4000mAh电池的同时,还配备最高6GB+128GB存储,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综合来看,如此高性价比的手机在双十一当天这样重要的节点开售,可以说是双十一苏宁联合华为为消费者带来的最大的惊喜。不仅如此,还有更多的优惠活动。双十一当天上苏宁购买华为系列的其它机型手机也可享受购机福利。

以苏宁平台的华为畅享10s (6+64G)为例,双十一当天限时直降100元,领券再减100元,到手价仅需1399元!而华为nova4e则可以领券减100,到手价仅为1099元;此外还有华为mate30上苏宁购机享多重好礼之余,还可参加以旧换新最高立减1111元苏宁卡的活动。

说到以旧换新,可以说是今年苏宁双十一的一大亮点,不仅有流程简单无套路的“一站补贴直换”,还有隐私粉碎及迁移等安全保障,更有大额补贴助力消费者换新毫无压力。今年双十一,购华为新机上苏宁,换华为手机亦上苏宁,限时福利莫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