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联手华为 探索出行服务新体验

互联网
2019
11/13
16:11
分享
评论

智能商业时代,流量入口百花齐放,服务之争愈演愈烈。在争夺服务和流量的多股势力之中,硬件厂商凭借研发实力带来了场景数据优势,成为了一股异军突起的新势力。硬件+服务,成为了大多数智能硬件厂商正在探索的全新商业模式。

去哪儿网入驻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  提供购票新方式

近日,去哪儿网联手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推出火车票购票服务,华为手机用户只需绑定账号,右滑一下即可直达华为智能助手,享受去哪儿网火车票购票一站式智能服务。

以往用户购买火车票,需要先下载应用并注册账号,才能完成购票。虽然应用会通过消息推送的形式提醒用户购票进度、出行信息等,但手机各类应用推送叠加,用户很容易忽略重要信息。而现在,去哪儿网联手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推出的火车票服务以更直观的卡片形式出现,可以实时展示用户的购票进程和结果,主动更新出行状态,提醒用户出行。对于即将到来的年底出行高峰,该服务能为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错过抢票信息,更不用时不时进入应用查看抢票结果。

image.png

更智慧的服务触发,更便捷的服务查询

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及无线旅行平台,去哪儿网敏锐注意到,随着AI与大数据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精细的场景化服务已经成为各大手机厂商和互联网公司的共识。华为智能助手自2016年正式上线以来,基本业务包括全局搜索、快捷服务、情景智能、信息流四大模块。华为智能助手会基于用户使用情况,结合当前的使用场景将快捷服务进行智慧排序和推荐,比如订机票、订酒店、查询一些相关信息等服务,用户不需要安装某个APP,通过华为智能助手的快捷服务界面,在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直接获取对应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由于华为手机智能助手不依靠传统的应用程序,而直接通过手机原生系统输出各项服务,不仅作为一个巨大的流量入口而存在,而且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也促进形成更客观的用户粘性与留存量,形成很好的闭环转化。

未来,去哪儿网与华为智能助手和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将一道拓展更多智能出行服务,实现智能旅行的升级。去哪儿网也将联手硬件厂商一起打造智能贴心的出行服务,探索未来“服务找人”的更多场景,给出行用户带来更智慧化的出行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