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副总裁苏光牛确认参加酷+大会 共谋数字经济红利

互联网
2019
11/13
15:54
分享
评论

近日,全球权威的咨询与服务机构IDC发布《IDC MarketScape:中国DevOps云服务市场2019厂商评估》报告显示,华为云在中国DevOps云服务市场的市场份额处于第一位置。华为云已经成为大型政企、互联网企业数字化升级的最佳伙伴之一。

立足家居产业,家居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可靠伙伴则是酷家乐。2019年11月27日,酷家乐将在杭州G20会展中心主办“酷科技·未来家”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本次峰会邀请到华为云副总裁、云数据库服务总经理苏光牛出席,与现场嘉宾共谋数字经济的红利。

image.png

华为云副总裁、云数据库服务总经理苏光牛

2019年,随着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整合升级,家居行业正在迎来产业数字化的黄金时代,在新经济、新消费趋势下,利用新场景、新流量、新模式,构建新生态、破局新未来,将成为行业新课题。

在新的行业环境下,本次峰会将以“酷科技·未来家”为主题,打造数字+、科技+、设计+的全新体验方式,邀请超10000位行业嘉宾、1000位新锐设计师、3000家参展企业,旨在分享最新的行业洞见,帮助泛家居行业应对数字化时代带来的颠覆性变革,打开固有边界,引领新趋势。

华为的技术一直是领先全球的,在过去30年中更是积累了足够多的数字化经验。现场,华为云将作为科技圈的代表,与家居产业共同探索:讨论5G时代新能量的背景下,企业的数字化升级路径。作为本次峰会的分享嘉宾,苏光牛将分享华为云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理解与探索,并与嘉宾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困惑及解决之道。

此外,大会还邀请了海尔智家、欧派、奥普等数字化先锋企业一起思考如何用科技技术,提升产品研发、组织管理、运营销售等方面的效率,并通过新零售、新模式重构与消费者的互动方式。而全球领先的资本机构GGV纪源资本、赫斯特资本的投资合伙人还将代表行业资本,探讨资本是如何促使这些变化的发生。

除了思想的碰撞,大会现场还将进行未来家科技展,对未来家进行畅想。为了实现更多人群的设计梦,大会还将为一群无声世界的孩子举办”造物无声“公益设计展,让他们的艺术之声将愈发响亮。而历时一个月的数字化生态先锋评选结果也将在现场公布,让我们一起见证谁将引领行业数字化潮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