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U70正当红 江湖深处逢重庆—潍柴U70全国媒体试驾会即将启程

互联网
2019
11/13
14:06
分享
评论

重庆是纵横交错的迷宫,是火辣滚烫的江湖,是坡坡坎坎上建造出的繁华都市,是集网红与市井于一体的打卡地。

当一辆正当红的实力派,内外兼具的SUV闯入它的地盘,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11月14日、15日连续两天时间,数十家媒体大咖将齐聚重庆,分批参加潍柴U70试驾,见证非一般的奇妙之旅。

刺激 强者勇闯“噩梦”

曾经有人戏称,重庆是“老司机的噩梦”。依山而建的道路跌宕起伏、弯多坡急,高架桥、立交桥错综复杂,还常常大雾傍身,不仅考验车技,对车的性能也是极大的挑战。

潍柴U70天生具备强大的征服基因,时常以挑战为乐趣。不久前潍柴U70连续十几天跨越川藏、滇藏极限路况的“质量鉴证万里行”活动中,直面“怒江七十二拐”,在最高海拔5000多米的山口,连续上坡爬完130多道急弯,依然动力澎湃持久,应对灵活自如,将SUV本色展露得淋漓尽致。

山城间行驶,试驾者将切身感受到发动机与变速器的完美配合,以便捷的操作应对复杂的地形,即便是颠簸路段也依然保持平稳,人性化的设计用于保证最大的舒适度——潍柴U70将在山城划出完美的新弧线。

诗意  邂逅烂漫山居

山城自有慢时光。从慈母山隧道到加勒比海,从南山寺到南山一棵树景区,一路风光掩映山林。互动手工diy、品尝老幺泉水鸡,体验特色美食,打卡网红地,精心设计的路线与环节,让人迎面感受初冬的暖意。

南之山小森林书店,立于森林之间,可观山望江,是令国内外游客趋之若鹜的新兴文艺地。各位试驾者可以短暂休憩,体验图书、演出、展览与美景的完美融合,置身多元的艺术空间,享受一站式美好生活。

这与潍柴U70的理念不谋而合,向生活致敬,为心怀憧憬的人加油助力,让源源不断的美好触手可及。

俯瞰山水之城起伏,赏尽重庆日夜美景。当原宝马设计师操刀设计的潍柴U70,以飒爽的英姿,将流畅的线条、靓丽的外型、点睛之笔的设计,与一寸寸风景融为一体之时,相信不仅试驾媒体,越来越多的人都将感受到潍柴汽车的诚意,让心和潍柴U70一起澎湃,让诗意生活和潍柴U70共同延续。

11月14日,潍柴U70全国媒体试驾会即将强势来袭,邀您共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