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趣游戏加速布局5G云游戏,世纪华通成坚强后盾

互联网
2019
11/13
11:32
分享
评论

日前,世纪华通与中移动集团咪咕文化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5G云游戏生态建设展开深度合作与探索。10月30日,由竞核与方正证券研究所主办的云游戏CEO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国内云游戏产业链上各代表企业齐聚,共同探讨5G时代云游戏未来的演进方向。盛趣游戏副总裁谭雁峰出席了大会,并提出5G时代下流量分发规则或被改写,游戏厂商应联合产业链上各环节,加速布局5G新流量阵地。

5G时代的带来,业内普遍认为,云游戏有望成为5G技术商用后率先实现突围的2C领域现象级应用领域,将让身处严酷存量竞争环境的游戏行业重新看到新增长红利。在谭雁峰看来,5G时代下游戏产业链条将被拆分得更加细化,游戏厂商对5G领域的布局应聚焦优势能力,并联合其他领域最尖端的伙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5G云游戏产业建设。

基于此,盛趣游戏对5G云游戏的布局主要有三个层面:在内容端,盛趣游戏将立足自身研发优势,提前启动云游戏的研发工作;在云端,盛趣游戏将与云游戏服务商展开合作,基于服务器有针对性优化云游戏的开发流程;在传输端,盛趣游戏将联合5G传输供应商,率先抢占5G流量。

会上,谭雁峰还提到,5G驱动的游戏新时代正在到来,只有拥抱变化,才有机会在未来5G的发展格局中脱颖而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