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校花校草大赛走进苏州印象城,总决赛校花校草新鲜出炉!

互联网
2019
11/13
11:31
分享
评论

音乐和我正年轻!11月9日,酷我音乐校花校草大赛总决赛在苏州印象城火热开启。经过一段时间的线上投票及线下比拼,最终入围总决赛的是20位校花校草。他们来自苏州各个高校,不仅颜值爆表,而且还多才多艺。

这些才华横溢、风华正茂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都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有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吉他弹唱,独具特色的嗓音,欢快的流行音乐,让人印象深刻。有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一段精美绝伦的舞蹈,让人大饱眼福。

经过重重考验、精彩比拼,在第一轮胜出的10位校花校草继续进入第二轮,他们最后在舞台上用自己充分的才艺进行了终极角逐。经过第二轮现场激烈的PK,最终正式揭晓了校花组与校草组的冠军。校花组总冠军是来自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的周玥朦,他凭借《光年之外》和《爱》两首歌曲,成功胜出;校草组总冠军是来自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杜千禧,他为大家带来的是《不待》和《千禧》两首弹唱。两位校花校草都成功获得了3000元现金奖励及酷我大礼包~

除了校花校草奖,酷我音乐还设置了最佳人气奖。在酷我音乐APP上总票数第1名的选手是来自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的肖晓柯,他成功获得总决赛颁发的3000元现金奖励和酷我大礼包。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酷我音乐还会上线校花校草电台,欢迎大家锁定收听~

本次酷我音乐校花校草大赛,旨在发掘颜值与才华兼备的大学校园内的青年男女,提供给他们一个展现容貌气质、才艺能力的平台。除了苏州9校落地赛外,还在江苏50校进行了火热宣传。

让年轻人充分展现自己的青春和阳光,也让更多的学生人群能够拥有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传递青春正能量。

这次酷我音乐选择走进大学校园 , 走近高校生 , 挖掘美的活力与潜力 , 体现了酷我音乐年轻化的定位与不断焕发活力的发展趋势。在未来 , 酷我音乐还将持续通过 " 多元化 "、" 创新化 "、" 年轻化 " 的方式 , 陪伴年轻群体健康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