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大考来临,Bespin Global助力电商顺利渡过“尖峰时刻”

互联网
2019
11/13
11:10
分享
评论

又是一年双十一,电商行业继续高歌猛进,销售额、订单量等均出现了爆发式增长。在这场全民狂欢的背后,面对巨大的流量压力和高频、高额、高密度的交易场景,如何为用户提供稳定而流畅的购物体验?如何保证电商平台的核心关键业务的高可用?Bespin Global(贝斯平)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Bespin Global是一家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利用自动化在各种不同云环境下实现新型运维模式,快速将传统应用转型到多云环境,帮助企业在云上实现最大的成本控制及优化,目前服务于全球700余家客户。在双十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Bespin Global提前一个月就做好了“战前准备”。

Bespin Global China运维中心

为了保证网站的平稳运行,Bespin Global运维团队提前一个月就联合云厂商和客户成立了“双十一保障小组”,对往年电商节尤其是双十一的访问数据进行分析;对关键服务器进行了配置升级、磁盘扩容和横向扩展,确保双十一期间客户网站的正常访问;除了保证常规的365*7*24实时监控外,还增加了运维工程师数量,制定了各项预案,以提升响应和修复速度。

双十一高峰前后,为了应对高峰期可能出现的巨大流量压力,Bespin Global在全国各区域都配备了至少一名“高级”指挥官值守;为各电商客户派遣了驻扎现场的运维团队;以便在出现突发情况时,充分调动全国资源,保证一线技术支持。在这样的层层保障下,Bespin Global“双十一保障小组”实现了双十一高峰时期“48小时0故障”的目标,为客户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双十一狂欢十余载,不仅让消费升级演变为品牌升级,还在不断促进产业升级,驱动企业迈向数字化发展的未来。Bespin Global作为行业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将凭借20多年IT服务经验和强大的云原生+互联网基因,以更为领先的技术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云管理服务,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从而在日趋严峻的市场竞争中出奇制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