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飞龙2龙魂觉醒》震撼回归!儿童成长必看的英雄动画片

互联网
2019
11/13
09:52
分享
评论

很多孩子心里有一个梦想,他们幻想自己能驾驶巨型机甲战士,升级打怪无所不能。这“英雄的样子”大多不是他们凭空想象的,而是在陪伴他们成长的动画片里,看到过的“想成为的样子”。这个11月,一部全新升级的热血机甲动画片重磅回归,在萌娃圈掀起一股机甲英雄热——国产机甲动画代表作《钢铁飞龙2龙魂觉醒》,11月9日强势登陆优酷视频进行全网独播,并将在嘉佳卡通、优漫卡通、福建少儿各大少儿频道陆续上线。

备受关注的《钢铁飞龙》系列以精致的机甲设计著称,其动画、电影作品都深受小朋友和家长喜欢,全新力作《钢铁飞龙2龙魂觉醒》亮相至今已引发众多关注,在10月份的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的首次亮相,被业内人士评价“这是一部国内难得的高水准机甲动画作品”。

国产3D机甲动画巨制,全新回归燃炸眼球!

全新回归的《钢铁飞龙2龙魂觉醒》是一部正能量满满的少儿英雄机甲动画,动画剧集以平凡小胖子乐乐的校园生活为背景,讲述钢铁飞龙——炽焰、深蓝、铁拳、Maggie、小星五位战士从未来世界穿越而来,在指导、带领乐乐在一次次击败怪兽的过程中,陪伴他成长为未来英雄的故事。片中除了有热血的冒险故事,还会有小主角历险后的感悟,让孩子在英雄身上学会成长。

中国少儿动画行业正值快速发展阶段,市面上专门为孩子制作的超级英雄动画片不少,《钢铁飞龙2龙魂觉醒》凭什么赢得这么多关注呢?

1.热血沸腾的大制作,打造燃情冒险之旅。小男主乐乐变身操作庞大机甲的英雄,放出犀利大招击倒怪兽,画面酷炫热血,具备很多萌娃们喜欢的元素,如流线形态的机甲设计、流畅的机甲动作元素、极富速度感和力量感的战斗画面,让孩子能够真正沉浸于冒险之旅中,并满足他们的英雄情结。

2.轻松逗趣的剧情,陪伴孩子欢乐成长。小男主乐乐不仅是个灵活的小胖子,还是一个有趣的小胖子,他在学习和生活中常常闹出各种笑话,时而展现出来的夸张搞怪表情、逗趣的童言童语总是引人捧腹大笑。在他的陪伴下,孩子们也会度过一个更加快乐的的童年。

3. 传递正确价值观,正向教育动画典范。在孩子心中,超级英雄意味着一种精神向往。动画通过小英雄乐乐的故事深入浅出地向小观众传递正义的价值观、乐观坚韧的生活态度,利于孩子树立内心对于力量的追求与善恶标准的基础判定,助力孩子心智成长。

如动画片第一集,喜欢赖床的乐乐因为上学迟到,被老师罚抄作业,“睡着”的乐乐惊奇发现来自未来世界、只有玩具大小的钢铁飞龙在帮他做作业,乐乐吓得“下巴都掉了”,趣味十足,也间接告诉有同样坏习惯的小朋友们要按时起床上学、作业要自己完成的小道理。

全新变形玩具上线,代入式体验满足英雄梦!

跟动画片同步上线的还有“钢铁飞龙机械兽X变形系列”玩具,高度还原动画中钢铁飞龙战士的机甲英雄,流线设计让机甲帅气逼人,而升级的武器装备以及丰富的细节处理,也让玩具的可操作性增强,对关节和武器进行自由调整装载拆卸、在机械兽形态和龙魂觉醒两种形态中流畅变换,充分还原动画角色的真实效果,满足小朋友的超级英雄梦。

全新剧集强势登陆,冒险之旅高燃启程!

动画剧集《钢铁飞龙2龙魂觉醒》由广州超维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广州蓝弧动画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广东昇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该动画剧集11月9日正式在优酷视频全网独播,嘉佳卡通、优漫卡通、福建少儿等各大卡通卫视及大省级少儿频道将持续上线。钢铁飞龙和小英雄乐乐已准备就绪,现邀您一起出发拯救地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