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是娱乐工具,平板才是生产力平台。台电X4助力学生专注学习

互联网
2019
11/12
16:06
分享
评论

随着互联网发展日益深入,网络与日常生活中的交集越来越多,网上学习也成为了当代青少年学生们汲取知识的一种方式。

相比于线下固定课堂式的学习,网络学习有着其不可比拟的优势:

1. 自由灵活:网络学习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学习时间,随时随地抽空即学,学生个人可以充分掌握学习主动权。而且学生学习不会被局限在封闭的空间教室,只要有移动终端(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都可以随时随地联网进行学习。

2. 个性化定制,重复性学习:网上学习一大特色就是学生可以根据个人的特点有目的性地选择学习课程,真正做到精准教学、有的放矢,哪里不会补哪里。对于不懂、不会、不明白的课程,网上学习支持无限次的循环播放相关内容,直至融会贯通为止。

3. 多人互动、交互性学习:在网上学习的过程中,会把大量的具有相同学习需求的学生聚集在一起,从而形成一个学习社区。在这样的社区式学习氛围中,学生们可以相互讨论、交流,分享自己的看法观点。集思广益之下,会产生更多、更好的问题解决方案。

线上学习是伴随着互联网一同兴起的一种新的学习形式,虽然这种学习形式有着诸多的好处,但同样也存在着一系列的弊端。最让各位家长们感到头疼的一大问题,是孩子们在手机、平板电脑、PC上学习的时候,学着学着可能就被其他的游戏、资讯等信息“拉”走了,以至于原本可能只需要一个小时就能学完的课程,硬是“学习”了一天,效率十分低下。

很多时候家长朋友们都想自己有“三头六臂”,每天除了忙于工作之外,还能分出额外精力密切关注孩子的学习。可现实就是忙于工作的话就很难分出时间照看孩子,过多关注孩子的话,工作方面势必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如何才能在工作、孩子之间寻求一个双全法呢?这就要谈到台电的K12新品——台电X4学生电脑。

英特尔通过领先的行业领导力,整合主流教育机构资源、学习应用软件开发商(ISV)、操作系统(OS)、设备制造商(OEM)等行业各方合作伙伴,打造了K12学生专属的英特尔®学生电脑生态产业链,逐个击破家长的痛点。台电作为知名的数码品牌,近年来开始进驻K12市场,致力于加快K12学生群体学习信息化、系统化。并联合英特尔开发了打造了这款台电X4学生电脑。

台电X4学生电脑的优势之一,就是搭载了专属的学习系统,可以有效阻隔除了学习内容之外其他无效资讯信息。以此保障学生的注意力不被外界资讯吸引,专注力能有效地放在课程内容上,从而提高学生们的学习效率。这个系统就像当前很多平台都在使用的“青少年模式”一样, 能有效的过滤掉大量无效信息,只留下那些正能量、符合青少年价值观的有效信息。

各种信息纷杂的互联网时代,台电X4学生电脑就像是一个专门掌管各种资讯的“门神”,把与学习无关的其他信息统统拒之门外,为学生们营造一个高效、健康的线上学习氛围。

此外,PC仍是最重要的生产力工具。尽管当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诸多类型的电子设备涌现,并称在某些功能上逐渐部分“取代”PC,但实际上PC仍然是当今最主流的生产力工具,当K12学生群体步入社会后,无论在任何行业,PC都将是基础职业技能,是他们最重要的工作伙伴,使用PC表达自我,为社会创造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