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pin Global与天翼云强强联手合力服务政企客户

互联网
2019
11/12
14:38
分享
评论

近日,行业领先的云管理服务商Bespin Global(贝斯平)在180余家厂商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国电信云公司“2019年天翼私有云/混合云合作伙伴招募项目”,成为唯一一家提供云管平台、虚拟化服务、PaaS服务、实施服务、安全服务、迁移服务、运维服务、行业增值服务和咨询服务9大方向的MSP服务商,并被天翼云指定为重要战略级合作伙伴。

  中国电信云公司是中国电信旗下直属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云主机、云存储、桌面云、专享云、混合云、CDN、大数据等全线产品,为政府、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打造定制化云解决方案,是政府企业客户的首选云服务商。目前,天翼云位居中国公有云市场第三位。

Bespin Global是一家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云服务提供商,拥有20多年IT服务经验和强大的云原生+互联网基因,致力于利用自动化在各种不同云环境下实现新型运维模式,快速将传统应用转型到多云环境,帮助企业在云上实现最大的成本控制及优化,使业务更加智能,保障客户无忧观云、上云、管云、享云。

天翼云团队参观Bespin Global China运营中心

Bespin Global提供的服务包括:云迁移咨询和实施服务:根据企业业务特点,提供一站式上云规划、咨询服务。提供云评估报告、系统规划设计、迁移方案定制、迁移实施等服务。

云运维管理服务:提供专业的云管理服务,基于自动化的运维管理工具和广泛的技术积累,充分为云上基础设施、应用及安全提供保障,并持续优化云资源及业务。

SMC监控Cloud和IDC服务:提供7×24全天候的监控服务、事件管理服务以及服务运营及客户支持。

云安全咨询服务:根据企业业务特点,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云上安全规划、咨询服务,提供云安全评估报告、系统安全规划设计、云上安全架构实施等服务。

数字经济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而云计算是数据化和智能化的基础设施,云计算带来的新一轮技术革命将使全球经济格局重新洗牌。作为AWS、微软、SAP、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等主流云服务提供商认证的云管理服务商,Bespin Global与天翼云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未来,Bespin Global将与天翼云携手共同为政府、医疗、教育、金融等领域的客户打造更加完善的定制化云解决方案,助力其数字化转型,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强大推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