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乐胶网"东莞城市独家合伙人"成功签约

互联网
2019
11/12
11:51
分享
评论

一个机会,可以改变一个人;一个机会,可以改变一个企业。面对机会,消极的人担心失败,积极的人害怕错过。

图片1.jpg

(左:深圳市富创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峰 右:乐胶网执行总裁兼COO马国峰)

2019年10月28日,深圳富创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刘文峰先生来到苏州乐胶网总部,在乐胶网执行总裁兼COO马国峰的带领下,认真考察乐胶网“城市独家合伙人”项目,深入了解了项目运作模式,沟通相关合作细节后,刘先生正式与乐胶网签订合作协议。

志同道,机遇面前智者为先

为何选择乐胶网,深圳市东莞城市合伙人刘先生有着自己的思考:

行业利润越来越低,难以扩大的局面已经持续了好几年,想转变却无从下手,只能自己摸索着东打一下,西打一下,也没有什么大的效果。在初步接触乐胶网的商业模式后,我觉得是时候了,该抓住这次机会。

走,去乐胶总部深入考察,机会来了,要慎重把握,亲自考察我觉得是最好的方式,通过将近一天的深入交谈,我发现不论是从它的宗旨还是定位或是模式各方面而言,乐胶网城市合伙人都非常符合胶粘带企业转变发展的浪潮,所以选择加入乐胶网城市合伙人。

1573529057500601.jpg

 

大道当前,合伙奋斗

东莞城市合伙人是乐胶网继12家联合加工基地,以及1家城市合伙人(赣州)之后,又一个加入乐胶网的伙伴。

在与数以万计的胶粘带企业的接触中,乐胶网发现,行业面临的利润低、账期、资金等问题,是行业通病,转变是行业共识,乐胶网利用“胶粘+互联网”,开辟了多样、独特的盈利模式,并且愿意与敢拼、敢创新的企业共享这一商业模式,共享胶粘行业巨大的市场。

总部专项小组,鼎力扶持

东莞城市合伙人目前已经在进行落地运营工作,乐胶总部将给予最大的支持,从“活动策划、运营指导、资金支持、技术支持”等方面支持和帮扶东莞城市合伙人,尽快步入正轨,成为当地胶粘带企业转型发展的榜样。

1573529084644285.jpg

万事俱备,只等一个你

相信比怀疑,多一次机会,不要等所有事情都准备好才去做,不去做,你就永远没有准备好。我们期待敢拼搏、坚定做事的企业加入乐胶网城市合伙人,因为相比城市,我们更在意你的热情;相比规模,我们更在意加入伙伴做事情的质量;相比回报,我们更在意乐胶网的影响力。

再次感谢东莞城市合伙人刘总对乐胶网商业模式的认可。期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开辟深圳东莞市场,成就新的事业成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