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华云数据与永中软件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为智慧办公快速发展提供高效助力

互联网
2019
11/12
10:32
分享
评论

日前,华云数据混合云管平台CloudUltra®与永中Office办公软件、永中文稿办公系统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明。此次互认证,不仅为高效、灵活、智能的办公行业服务系统提供了支撑,还为智慧办公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效助力。

此次互认证证明,经华云数据与永中软件联合测试得出:双方产品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标志着华云数据混合云管平台CloudUltra®能够在永中Office办公软件、永中文稿办公系统上稳定、流畅、便捷运行,以优质的国产化产品与服务满足用户日益多样化的需求。

永中软件是以国产Office办公软件为核心的基础软件产品开发和服务提供商,是中国基础软件产业国家队。公司产品线覆盖桌面办公、网络办公、移动办公、云办公以及教育软件等诸多领域。公司拥有完全自主核心知识产权,产品可完全替代国际同类产品,保障国家信息安全。

华云数据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客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华云数据主要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定制化的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IDC转云等服务。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可信云评估,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拥有国家保密局甲级资质,是国家课题承接单位、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私有云前三甲企业。

安超OS 2020和永中Office办公软件、永中文稿办公系统经过适配,确定永中Office办公软件、永中文稿办公系统可以正常稳定的在安超OS 2020上运行,即使所在机器发生故障,应用还是会自动迁移到其他机器正常运行的。永中文稿办公系统基于国产YOZO Office核心技术为基础,开发文稿处理系统,实现系统覆盖范围内的信息资源共享,构建良好的、易于扩展的基础支持框架结构,为政府部门各项电子政务应用的数据交换打下良好的基础。而安超OS 2020为其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双方的适配会实现双赢。

为迎合国产化市场的快速发展趋势,服务好用户,增强竞争优势,华云数据一直努力推动中国云生态圈的快速发展,不断加紧与国内上下游厂商的合作,完善产业链生态,为用户提供好用、易用的国产化云产品,助力中国信息化建设。

随着华云数据国产化市场的持续布局、丰富产品矩阵、提升服务品质等举措的展开,势必将增强合作伙伴的信心与决心,继续发挥竞争优势,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更多各行业客户提供更为安全可信的数字化转型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