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星巴克成本地生活“亿元俱乐部”玩家 新纪录见证新服务时代开启

电商
2019
11/12
00:41
分享
评论

微信图片_20191112004116

11月12日凌晨零点,2019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落下帷幕,全天总交易额突破2684亿元。

阿里本地生活平台数据显示,吃货们仅花了8个多小时就一举将肯德基送入“亿元俱乐部”,11日当天,肯德基最终以超1.5亿成交额成本地生活最受欢迎品牌;星巴克紧随其后,在21:23进入“亿元俱乐部”。

“吃货们”还一举吃出本地生活行业首个“亿元俱乐部”成员,11日上午8点29分,口碑饿了么宣布,肯德基在天猫双11的销售额突破1亿元,肯德基24小时最终销售额最终超1.5亿元。11日21:23,第二个“亿元户”出现,星巴克成为本地生活行业又一个单日销售额过亿的餐饮品牌。

在口碑饿了么用户眼中,“吃好喝好”、“变瘦变美”,这两件事并没有什么冲突。数据显示,在餐饮订单上不吝消费的用户,也囤走了大量美容美发产品。13万美容美发套餐和1.1万健身套餐今日在口碑售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