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云服务全新升级 "双11"套餐最高可省55%

互联网
2019
11/11
17:37
分享
评论

直播十分钟,带货上千万,"双11"直播已经引得各路平台、明星、KOL 进入"疯狂带货"模式,然而各大企业和电商平台迎来销售高峰的同时,也面临着"双11"流量对于 App 系统稳定性的巨大考验,无论是直播间的弹幕还是商家的客服消息量,都呈现几何倍数的增长。为了助力客户 App 的稳定运营,全球互联网通信云服务商融云在"双11"之前将产品服务再度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从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向客户开放多款超值优惠套餐,让融云客户享受到性能更优、价格更低的即时通讯和实时音视频云服务。

融云服务全新升级 "双11"套餐最高可省55%

(融云推出双11活动套餐)

产品服务新升级 助客户全程无忧

在"双11"期间,流量的大量涌入极有可能会导致平台暗藏的漏洞和隐患突然爆发,如何快速应对、解决问题是核心密钥。所以在此次升级中,融云特别强化了对于服务支持的力度和响应效率。

首先,在"双11"此类节日前,不少客户会加速上线一些全新的产品和功能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因此在产品前期选型阶段打好"地基"非常重要。融云可以通过锦囊服务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架构设计方案、代码复查等服务,以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来协助客户完成方案落地,大幅提升客户业务上线的效率,保障业务的平稳运行。

其次,融云对于服务效率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

①融云为客户配备了 24 小时待命的 1V1 专属商务经理,随时为客户答疑解惑。

②将工单回复时间由原先 4 小时响应服务升级为 1 小时内快速响应,并增设专门的监测机制,保障每一条工单都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③建立专属技术 1V1 电话快速支持通道,在第一时间内定位和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

然后,融云还为客户准备了"监控服务大礼包",包含了业务健康检查报告、北极星排查系统、告警通知三大核心服务。

①融云定期向客户推送业务健康检查报告,让客户可全面了解客户端 SDK 版本分布、Push 推送成功率、Server API 请求等业务状态,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系统优化。

②在监控和维护阶段,客户可以借助北极星排查系统这一可视化工具随时查看和定位用户问题,提高排查效率。

③特别是在"双11"等活动期间,当相关指标超阈值时,融云会即刻通过短信等形式告知客户,让客户能够及时解决问题,降低对于用户的影响。

此外,在产品功能上,融云全面升级了全球物理链路,大幅提升全球客户连通率和到达率,并覆盖所有主流开发平台,支持包括 React Native、Flutter、Unity 等一系列框架。对于消息玩法有创意需求的客户,融云还推出了高质量语音消息、消息合并转发、消息加密等全新消息功能,满足客户在不同行业场景下对于消息的灵活应用需求。

多款超值套餐 最高可省 55%

在"双11"活动期间,融云对 IM 商用版和实时音视频价格也进行了优化,同时推出了多款超值优惠套餐。其中一款融云超值套餐,针对于预存 1 年 IM 商用版和实时音视频费用的客户,最低可以享受 IM 商用版原价 8 折、实时音视频月功能费 2 折的超值特惠。

简单举个例子,比如客户的 App 日活区间在 2000-10000 之间,在无套餐情况下使用融云即时通讯和实时音视频服务一年需付费 40560 元,但如果购买了这一超值套餐,则一年只需要支付 21552 元,节省了近 2 万元,并且在该套餐中,融云还将赠送给客户 2 次/月的电话技术支持服务,快速帮助客户处理棘手难题。

在这次"双11"活动中,融云带来了更稳健的产品功能、更贴心高效的服务支持以及性价比更高的超值套餐。融云将互联网通信云的接入门槛进一步降低,预付首月费用即可开通 IM 商用版业务,同时融云也加强了对于日活低于一万的小微客户的扶持力度,让创业者享受到最低折扣优惠。接下来,融云还将持续不断地优化产品服务,推陈出新,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球开发者。

关于融云

融云,安全、可靠的全球互联网通信云服务商,向开发者和企业提供即时通讯和实时音视频通信云服务。iResearch 艾瑞权威数据报告显示,融云即时通讯云市场份额连续多年稳居首位。

11 月 30 日,融云将在上海举办 2019 全球互联网通信云大会(WICC 2019),这是全球范围内首个围绕互联网通信云技术开展研讨的行业技术会议。目前,大会免费报名通道限时开启中,开发者们可通过大会官网申请限时免费门票,参与 WICC 2019 大会期间含主会场与技术分论坛所有场次的内容分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