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让一切皆有可能 AI赋能改变生活和产业发展

互联网
2019
11/11
17:18
分享
评论

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后文简称“高交会”)将于2019年11月13-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国内外顶级嘉宾与最新科技成果汇聚一堂,今年的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将带你了解与时俱进的科技动态,把握未来世界走向,与专业权威的嘉宾进行互动,开拓科技领域前沿视野进而重塑思维方式。

11月14日,中国高新技术论坛“改变世界的新兴科技”主题论坛将分为上午场与下午场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簕杜鹃厅举办。届时,中外院士、知名学者、科技领军企业高层等将就科技未来十年畅想、AI+、算力革命、生命科学、5G与后5G时代、太空等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对话。

AI正大展其身手,深入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AI赋能的特性使人工智能影响的产业层面极为深远,“智能+”时代呼之欲出。AI的发展已进入下半场,它将怎样推动社会变革甚至我们的思考方式?11月14日上午场第二个议题:“AI+”——切皆有可能”也许会带给我们一些思考。

来自全球的人工智能领域顶尖科学家、学者、产业界代表围绕“‘AI+’——切皆有可能”这一主题献上了7场精彩的主旨演讲,演讲嘉宾包括:德国哈索-普拉特纳数字工程研究院院长、波茨坦大学数字工程学部主任,、德国国家科学工程院院士克里斯托夫•梅内尔,华为高级副总裁、Cloud & AI 产品与服务CTO张顺茂,百度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组总经理尹世明,湖南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一山,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赵英。

作为主题演讲的第一个开场嘉宾,德国国家科学工程院院士、德国工业4.0之父克里斯托夫•梅内尔享誉中外,他在德国及中国诸多研究机构和高级学府任职,研究领域包括安全工程、知识工程、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和Web3.0 (语义网、社交网和服务网),此外,他还特别专注于创新方法和设计思维领域的研究,对高效算法和复杂度理论也有足够的发言权。目前,克里斯托夫•梅内尔已出版25本专著,在国际知名的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超过650篇学术论文,并持有多项国际专利。

现任百度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组总经理的尹世明,负责百度智能云业务。加入百度前,他曾任苹果大中华区企业部总经理和生态系统负责人、SAP全球销售总裁助理、SAP大中华高级副总裁等职务。在他领导下的百度智能云实行“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即ABC三位一体战略,其中A代表人工智能(AI)、B代表大数据(Big Data)、C代表云计算(Cloud Computing),相当于算法、数据与算力的结合,是企业数字化建设的三大基础元素。

人工智能将会给每个人带来生活上的剧变,同时给每个行业带来变革。“AI+”——切皆有可能”作为2019年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关于“AI+”发展的主旨议题,既是本届高交会的亮点之一,同时也是高交会突破创新链接世界的重要尝试。

国内外顶级嘉宾与最新科技成果汇聚一堂,今年的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将继续展示世界科学技术、金融投资等领域最新的前沿动态和思潮。让我们共享此次科技盛宴,有你更有价值。

2019中国高新技术论坛

时间:2019年11月13-15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楼簕杜鹃厅/6楼水仙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