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之前最后一波福利,旗舰机皇分期免息即可入手

互联网
2019
11/11
16:54
分享
评论

距离每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盛宴越来越近,各大厂商也都摩拳擦掌准备迎接元旦前的最后一次大促,忙了一年的你是不是准备趁此机会换一部旗舰机皇犒劳下自己呢?说到旗舰机皇,就不得不提今年大放异彩的华为P30系列,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华为P30系列以及它在本次购物节中有着怎样的优惠。

双十一入手有什么优惠呢?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华为P30系列的已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双十一期间,华为针对 P30和P30 Pro两款手机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促销。

目前华为P30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售价已经优惠至3688元起,P30 Pro则是4988元起,从基础售价上便充分让利消费者。同时更有6/12分期免息、两百元优惠券、保护壳等好礼,等你来拿。在2019年的最后一次大促上,华为P30 系列的优惠幅度可以说是诚意十足,近期有下手意向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哟。

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20.5acd4f28byZr54&id=589815124915&ns=1&abbucket=11&sku_properties=10004:827902415;5919063:6536025

为什么选择华为P30系列?

虽然华为P30系列是上半年发布的产品,但是半年过去,它仍然能配得上“机皇”的称呼,不久之前,The New P30 Pro更是带来了墨玉蓝和嫣紫色两种极具时尚感的色彩设计。

墨玉蓝和嫣紫色版本的华为P30 Pro的背壳都采用了双重工艺设计,后壳的上半部分为镜面设计,下半部分为磨砂质感,配合墨蓝色和浅紫色两种极具浪漫色彩的颜色,让本来就非常时尚的华为P30 Pro更具吸引力。

而经过小半年时间的沉底,华为P30系列优秀的拍照效果已经走进了众多用户心中,即使以当前的眼光看,它的拍照效果仍然处于旗舰行列,无论暗拍、微距还是广角,都不弱于下半年推出的新品。

我们来看一组样张:

室内样张

室外样张

室内样张

从以上样张可以看到,在光线比较充足时,华为P30 Pro的相机发挥非常稳定,明暗分明,色彩准确,暗部细节也足够丰富。

室外 光线条件暗

室外 光线条件暗

当光线条件比较暗时,华为P30 Pro依然有着比较出色画面观感,色彩的表现、噪点的控制和炫光的控制都非常棒。

华为P30 Pro样张

华为P30 Pro变焦样张

变焦镜头的优势在于给手机带来了更多样化的构图角度,也能够实现很多之前无法通过手机实现的操作。华为P30 Pro带来超长变焦距离的同时也保持了良好的画面纯净度,结合 OIS和AIS防抖技术,成片效率更高。

华为P30 Pro并不是偏科生,在拍照之外,它也是一款综合素质非常突出的手机。华为P30 Pro配备了麒麟980处理器并且辅以8GB内存。经历了半年的时间检验,这个配置组合确实能够经得起日常使用的考验。

游戏性能方面,麒麟980集成了Mali G76图形核心,频率可以达到720MHz,结合GPU Turbo技术,流畅运行时下流行的各种手机网游都没有任何问题。另外,华为P30 Pro系列还配备了4200mAh大电池,并且拥有40W有线快充以及15W 无线快充技术,兼备超长的续航时间和超快的回血速度。

说了这么多,你还等什么呢?

来源:机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