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爆款!35吨1499元飞天茅台酒双十一当天苏宁开抢

电商
2019
11/10
18:51
分享
评论

双十一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爆发阶段,11月10日晚,有媒体获悉,11日上午10点,苏宁易购将推出35吨飞天茅台酒进行限量抢购,助阵本次双十一。

9月底,苏宁易购正式成为贵州茅台酒全国综合类电商中标企业,并于此前进行了五轮1499元平价飞天茅台酒的限量抢购。

据悉,为了防止刷单,保证平价茅台酒能真正到达消费者的手中,苏宁出台了相当严格的限购规则:消费者必须是2019年11月2日前成为苏宁正式SUPER会员或PP体育-体育高级会员(体育高级会员年包),并在2019年1月1日—11月4日期间,在苏宁易购有过1次实物商品购买记录(收货完成未退货,且单笔订单实付金额≥76元)的实名认证用户。在数量上,参与活动的同一用户单笔订单限购2瓶,每个月限购2瓶。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物流配送问题,苏宁强大的物流服务体系,将切实保证茅台酒安全、快速地送达消费者手中。

苏宁物流作为全自建物流,是国内首批提供供应链全流程服务的企业,不仅实现了智慧无人运营生态,而且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产品溯源、24小时监控、内部全链路跟踪,坚决杜绝商品调包问题。

在速度上,截至2019年6月末,苏宁物流及天天快递仓储及相关配套总面积1090万平方米,快递网点26700个,物流网络覆盖全国351个地级城市、2849个区县城市。目前,苏宁物流准时达服务已覆盖全国200个城市,90%以上地区可实现当日或次日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