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任天堂 Switch 官博发声:国行 Switch 工作积极筹备中

业界
2019
11/10
01: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继早前任天堂 Switch 国行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后,腾讯任天堂 Switch 官微今日发声表示国行版任天堂 Switch 的相关工作正在筹备中。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距腾讯 Nintendo Switch 官微上一次发博 3 个月后的首次发声,结合之前腾讯方面发布的诸多关于 Switch 的岗位及广东省有关部门通过腾讯科技的 Switch Lite 游戏机《新超级马力欧兄弟 U 豪华版(体验版)》的消息来看,腾讯国行版 Switch 也许真的不远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11月1日,中国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已经上线。
业界
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视频流媒体服务MX Player周三宣布,它已经获得1.108亿美元的一轮融资,领投方为中国的腾讯公司。
业界
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科技投资巨头Prosus NV日前向Just Eat发出了49亿英镑(合63亿美元)的收购要约,意欲挑战亚马逊和Uber等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送餐业务。
业界
10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iPhone和iPad的安全功能,苹果被曝会将包括IP地址在内的网络浏览数据发送到腾讯,从而在用户加载网站之前警告用户该网站是否安全。
业界
10月14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拼多多母公司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杭州埃米网络)近期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其中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从股东中退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