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Ware 推出 AirPods Pro 颜色定制服务

业界
2019
11/10
01:21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从 11 月开始,接连到来的购物季将让大家的钱包开始瘦身运动。作为果粉来说,今年购物季除了考虑要不要更换新的主力设备之外,还有一款绝对实力的苹果配件值得入手,不用说,那当然是 AirPods Pro。AirPods Pro 号称苹果战力天花板,满足了大家对于主动降噪蓝牙分离式耳机的几乎全部愿望。

只可惜没能等到白色以外配色的 AirPods Pro,这点可能令果粉们有些许的失落。想要彰显自我个性,除了买一个花枝招展的 AirPods Pro 充电盒保护套之外,还有什么办法呢?著名第三方配件商 ColorWare 又带着他们的多彩色订制服务来了。

曾为 AirPods、iPhone、iPad 等苹果硬件提供定制喷漆的 ColorWare 在今天宣布推出针对 AirPods Pro 的自定义颜色,包含有 16 种纯色选择和 16 种金属色选择,纯色和金属色均可提供烤漆或哑光两种风格。

用户在 ColorWare 官网下单时可以为每个 AirPod Pro 耳塞以及无线充电盒选择颜色。至于价格,在 ColorWare 购买定制喷漆的 AirPod Pro 全套为 439 美元,包含耳机和充电盒全上色,服务费 189 美元,如果你不用给充电盒喷漆,价格可以降至 389 美元,发货时间为 4-5 周。想要赶上送礼物时机的话,土豪们可要早点下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9月20日—9月23日期间,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于安徽合肥举办。该活动由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安徽省人民政府等十一家国家单位共同主办,是制造行业的全球盛会。虹软科技受邀入驻主展馆"长三角一体化展区...
人工智能
快速充电早已成为智能手机标配了,可有多少小伙伴注意到 " 闪充 " 和 " 快充 " 在文字上的区别呢?小狮子也是最近才发现囧,一起分享下,也算给大家知识体系查漏补缺了 ……
业界
上个月末,Redmi 在北京新办公园区小米科技园举办了发布会,除了手机之外,最受人关注的就是一款 70 英寸的大屏 4K 电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