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的“萌潮厨房”惊艳双11 九阳天猫这次“潮”有范

互联网
2019
11/09
19:05
分享
评论

如果给厨房施点“萌”法,是否也能带来不一样的“潮”风范?

11月9日,九阳、天猫联合打造的双11“萌潮厨房”在著名网红打卡地——杭州市西湖湖滨步行街惊艳亮相,九阳品牌代言人邓伦现身现场,与粉丝们一起用九阳萌潮家电给食材施上美味魔法。

当美味随玩乐绽放,原来厨房里的生活也能潮而不凡、悦享健康、萌向由我。

万人打卡 九阳&天猫“萌潮厨房”惊艳西子湖畔

湖滨步行街与西湖为邻,每天有成千上万的游客邂逅于此。“萌潮厨房”一经亮相,便引来万名年轻时尚潮人争相围观。

“萌潮厨房”由多个有趣、好玩的打卡区装扮而成。在破壁潮能力区,不用手洗破壁机Y966以时尚别致的造型最先抓住人们的眼球。更厉害的是,做好破壁美味饮品,它会自动清洗。

“完全不用动手,洗的很干净,特别方便!超适合我这样时间紧张的上班族!”年轻人开心的聚在这里,一边享用石斛蜜瓜、枸杞红枣等破壁饮品,一边上手体验击碎加班熬夜、失眠黑眼圈等破壁小游戏,释放压力。

最少女心的非豆浆盲享区莫属了。整个区域由一个巨型的不用手洗破壁豆浆机Ksolo搭建而成,时尚可人。各色花式豆浆、果汁、米糊一次一杯,还能当做热水即饮机使用,满足现场小仙女们补水美颜所需,还能尽情“享瘦”。

现场还有会做低糖饭的迷你电饭煲,化身小考拉的电炖锅,能装进口袋里的魔法豆豆浆杯,化妆成甜筒冰激凌的无线榨汁机,15分开锅的鸳鸯火锅,Line Friends联名小家电等为你和朋友一键实现火锅、撸串、养生三局合一。

邓伦空降活动现场 超暖宠粉助心愿11实现

正当大家在“萌潮厨房”里玩得不亦乐乎,九阳品牌代言人邓伦在主持人的邀请声中走了出来,和在场的数百名粉丝相约见面,引发粉丝阵阵尖叫。

现场,邓伦开启了“11.11盲盒墙”,为粉丝们送出了宠粉大礼,他还与主持人一起,带着不用手洗破壁豆浆机Ksolo向现场观众发起了清洗挑战。

只见主持人将满满一杯冰激凌放进Ksolo,按下清洗键,5分钟不到,机器自动清洗完成,还能进行烘干除菌,比手洗还干净。

“用九阳豆浆机做出来的豆浆确实好喝,包括我拍戏的时候都会把豆浆机带到现场,想喝的时候随时喝,因为现在(不用手洗)很方便。”邓伦还和主持人一起现场向粉丝们介绍了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966、不用手洗破壁豆浆机Ksolo、魔法豆豆浆杯、无线榨汁机、三明治机的使用场景,邓伦还为现场粉丝送出了亲笔签名的三明治机,俘获了一众粉丝芳心。

“伦伦笑起来太治愈啦,就跟杭州的秋日暖阳,散发着暖心的桂花香!”……粉丝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与偶像相聚的美好时刻。

没能赶到现场的粉丝,也能通过九阳在线上淘宝直播APP上的现场直播,收到邓伦的双11祝福。

抢萌潮家电得邓伦盲盒 今年双11九阳潮而不凡

“九阳是国民品牌,大街小巷、各家各户都在用九阳产品,包括我回到家,爸爸妈妈姥姥用的东西好多都是九阳,自己家本来就是很多用的是九阳产品。”邓伦向粉丝们大力推荐九阳萌潮小家电。

今年双11,打开手机淘宝搜索#邓伦的盲盒#,下单购买邓伦的签名款产品,就能有机会获得邓伦的盲盒。

现场很多年轻人和宝妈表示已经预定了九阳双11萌潮小家电,让家里的厨房潮起来。而在天猫双11九阳预售主场,同样预售火爆。

人们惊叹,一件小小的萌潮小家电,竟然具备让厨房化身舌尖上游乐园的强大魔力。

九阳、天猫、邓伦在活动现场发布了“潮而不凡、悦享健康、萌向由我”的萌潮主张。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电商BU副总裁叶勇表示,它代表着新一代年轻人的下厨主张,也代表着九阳品牌的年轻化态度,这和九阳今年提出的“悦享健康”全新品牌主张一脉相承。

“近年来九阳品牌和产品有了很大的创新,品牌越来越年轻化,产品也越来越萌潮,得到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天猫厨房电器行业总监梁申义说,“今年双11,天猫希望和九阳一起,用潮流好玩的方式,把九阳最新的原创智能产品带到每一个年轻人的厨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