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辽宁品牌价值评价发布,亿达信息榜上有名

互联网
2019
11/08
16:02
分享
评论

11月1日,2019年辽宁省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结果信息发布会在沈阳市举行,本次发布会由省市场监管局主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和辽宁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最终结果发布了辽宁省具有产业优势、品牌建设基础较好的八个行业32家企业。其中,大连6家企业入选32强,亿达信息榜上有名。

辽宁省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结果信息发布会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连续进行四届。品牌价值评价是第三方机构依据国家相关标准对参与企业进行评价,并测算出企业品牌价值和品牌强度的过程。2019年共有114家民营企业和各地区重点行业的龙头企业参与评价,价值评价结果信息发布包含企业品牌价值和品牌强度两个维度,品牌价值单位为亿元人民币,品牌强度满分为1000分。

评价的指标包括关键财务指标,以及质量、技术创新、服务和无形资产等方面的综合评价指标。评比过程引入“品牌强度”概念,从质量、技术创新、服务和无形资产等维度综合反映品牌未来发展潜力及综合市场竞争力。

过去三年,亿达信息作为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在实践中不断聚焦,推进数字化运营的落地。2019年亿达信息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大方针的引领下, 各个业务领域坚持数字化战略方向,助力企业实现IT系统、业务流程与数据资产整合。通过不断推进数字化创新,在云计算、IT智能化平台、大数据、AI数据服务领域取得新进展,链接互联网、医药、数字农业、金融保险、ICT等行业。

此次亿达信息荣登2019年辽宁省企业品牌价值评价32强榜单,也体现了业内对亿达信息数字化运营业务以及品牌建设基础的充分认可。未来亿达信息也将持续推动技术与服务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

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YIDATEC)创建于2006年,是亿达控股旗下中国领先、国际化IT服务及数字化运营专家,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将企业IT系统和资产、业务流程与数据资产相结合,在企业运营、客户管理、产品提升等方面,满足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需求,帮助客户创造和提升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目前亿达信息拥有逾6000名技术与服务人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成都、杭州、武汉等国内主要城市以及日本、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