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布局核心商圈,梦想加空间杭州EAC欧美中心店正式揭幕

互联网
2019
11/08
15:54
分享
评论

11月7日,梦想加布局杭州的第2个空间——杭州EAC欧美中心空间正式揭幕。新空间延续了梦想加布局核心商圈的拓展策略,坐落于集聚现代服务、国际贸易、科技互联网等产业的黄龙商圈核心地段,为更多企业提供面向未来的智能办公体验以及高品质的办公服务。同时,新空间的快速落地也成为梦想加深度拓展杭州办公市场的重要一步。

梦想加杭州EAC欧美中心空间内景

梦想加杭州EAC欧美中心空间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黄龙作为老牌商圈,经过多年的发展沉淀,逐渐成为杭州的财富心脏与文化休闲中心,是世界500强企业和商务精英人士入驻杭州的首选之地。与此同时,周边高校林立,拥有浙大、浙工商、浙财大等大量文教资源,业态发展丰富。此外,新空间紧靠天目山路,临近地铁10号线玉古路站,交通路网发达,商业配套设施完善,能够从生活、文化、娱乐、交通等多方面满足入驻企业和员工的外部环境需求。

除了便利的交通条件,梦想加EAC欧美中心空间还从内部场景的构建上,为企业带来高效、灵活、舒适的办公体验。新空间沿用梦想加“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产品体系,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办公场景体系,入驻用户只需凭借个人微信ID,即可自由出入空间、预定会议室、邀请访客、使用免驱动云端打印等办公资源,全方位地提升了整体的办公效率,真正实现人与空间的智能连接。

空间设计上,梦想加空间保持一贯的“别出心裁”。在生态主题的设计理念下,EAC欧美中心空间将青砖、黛瓦等杭州建筑与文化元素充分糅合到现代化的办公空间之中,营造出古韵与时尚交织、层次感丰富的视觉感受。同时,通过大面积的暖色装饰和绿植元素的碰撞,打造出轻松、舒适、开放的办公氛围,为入驻用户带来自由交流与创新的新办公体验。

梦想加杭州EAC欧美中心空间·智能会议室实景图

从钱江新城CBD的核心地段,再到黄龙商圈的项目落地,梦想加空间成熟、标准化的产品在杭州两个核心区位实现了快速复制。多点落地的空间布局,能够更好实现区域资源联动,发挥联合办公的规模效应,为企业用户提供更灵活的解决方案和更好的办公服务。

放眼长三角区域,梦想加一年内已在上海、杭州、南京快速布局7个空间,吸引了大量快速发展企业入驻,进一步释放了企业集聚的势能,为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更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截止目前,梦想加已经在全国6座城市的核心商圈布局了40多个空间,吸引上千个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企业入驻,以创新的场景化办公服务为企业发展赋能。未来,梦想加将继续优化产品与服务,以健康、稳健的步伐,实现布局城市的高密度覆盖,发挥联合办公规模效应,让办公创造更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