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携手吴昕送暖双十一,这个冬天无“南”事

互联网
2019
11/08
15:48
分享
评论

秋风渐紧,冬日渐来,一年中最冷的时节,应该用购物的狂欢与火热开启。助力双十一,送暖寒冷季,奥克斯开启种草新玩法,不仅送上超值暖心好货和惊喜购物优惠券,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添了一把火,更携手人气明星吴昕营救都市“南”青年,为这个寒冬送来别样温暖。

奥克斯巧妙助力双十一,营救都市“南”青年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是全民购物的狂欢节,更是都市青年的种草盛宴。各大品牌纷纷发力双十一,展开了如火如荼2019冬季营销大战。作为国内知名的空调品牌,奥克斯在双十一推出了全新玩法,通过营救都市“南”青年,以时尚新奇的方式玩转冬日空调营销。

奥克斯以年轻人最喜欢的悬疑互动方式,瞄准都市“南”青年。在这座“南不住公寓”中,人们只需要沉浸在悬疑故事中,遵从内心作出选择,奥克斯就会点出你的“南”题迷津,给你应得的温暖。

此次,奥克斯营救都市“南”青年的沉浸式活动传播,通过三个迷离扑朔、疑点重重的“南”题,展现出娱乐“南”、过冬“南”、生活“南”的都市“南”青年们在冬季生活里遇到的爆笑困境,充满了冷幽默的逗趣与接地气的生动,“南”得如此真实,让人无法反驳,内容直击年轻消费群体。

其实,坚持互联网直卖路线的奥克斯,其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调性与网购主力军都市青年分外契合。因此在双十一这场以网络、青年、购物为主题的狂欢中,天然占据着潮头位置。而营救都市“南”青年的活动,更是以年轻人最爱的诙谐趣味方式,真实呈现都市人生存现状,巧妙借势双十一,完成精准营销,直击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奥克斯携手吴昕送温暖,这个冬天无“南”事

当然,除了精准的客群把握和生动的传播方式外,在这个用购物热潮抵御冬日寒潮的时节,奥克斯以超值好货和暖心优惠,让用户感受冬日温暖。据悉,奥克斯京裕空调搭载全直流变频一级系统,高效节能,60S速热让温暖分秒必达,内外机水洗满屋清风,同时搭配奥克斯A+智能APP,远程控制,让温暖无微不至。

除此之外,为了让更多“南”青年,拥有热力走出“南”关,奥克斯特别携手不怕“南”的人气明星吴昕,暖心送上解“南”秘籍。奥克斯之所以选择吴昕作为温度体验官,展开双十一直播,正是因为吴昕的人生经历有着许多都市“南”青年的缩影,出道13年的她一路走来,曾遇到过无数“南”题困境,无数次发出“真是太南了”的人生感慨。然而,吴昕的身上更散发着“有能量自发热”的特质,在事业奋斗与拼搏的路上,吴昕始终能够迎“南”而上,不断完成人生华丽的转身与逆袭,被《中国青年报》大赞“正向力”。

11月8日21:00-23:00,京东奥克斯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看吴昕直播,畅谈东北冬天的故事,更将揭秘吴昕的独家解“南”秘籍。观看直播的同时,奥克斯有好礼相送了,小熊加湿器、热水器随机抽,会从当天下单成功名单中随机抽取1名获得吴昕签名空调绝对惊喜,上千张100元无门槛直播专属券的疯狂放送,让更多人一起感受抗寒“昕”能量,与温度体验官吴昕全程高能互动。惊喜,请锁定京东“奥克斯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直播间这个冬天的温暖,就从奥克斯的优惠开始。

火热双十一,贴心奥克斯!每个冬季都会如约而至,奥克斯愿这个冬天,每个人都能被温暖相待,冬日无“南”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