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进驻成都苏宁小店,畅享便利生活不断电

互联网
2019
11/08
14:33
分享
评论

近日,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者来电科技与社区便利店连锁企业苏宁小店达成合作,全面入驻成都区域所有苏宁小店,为近200家门店提供共享充电服务。消费者可在遍布全城的门店方便地租借来电共享充电宝,轻松解决断电困扰,随时随地让生活来电。

品牌强强联手,苏宁小店提供便利充电服务

苏宁小店是苏宁全场景零售的重要落地载体,采用实体店+APP双店模式,以线上、线下运营和智能化物流配送,实现对顾客生活购物和日常服务需求的有效满足。苏宁小店以社区场景为重点,同时覆盖商圈、学校、医院等消费场所,为消费者打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可以实现任何服务需求的场景体验。

目前,苏宁小店已覆盖全国省会城市和大多数一二线城市,5000多家门店联结起一张下沉社区的零售网络。在成都,社区、交通枢纽、购物广场都能看见苏宁小店的身影,深入消费者的各个生活场景。在这些巨大的线下流量聚集地,用户除了购物需求外,也常常出现手机和智能设备断电的困扰,应急充电需求日益提升。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提升用户到店体验,成都区域苏宁小店与来电科技达成合作,在成都近200家门店覆盖来电共享充电宝。据悉,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和行业引领者,也是行业内最具技术背景和行业经验的公司,在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为超1.2亿人解决移动充电需求。此次合作是两大品牌的强强联合,来电科技将助力苏宁小店,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随借随还的优质充电体验,让唾手可得的便利服务深入到用户各个日常生活场景。

深化布局场景,来电科技让生活随时来电

对于此次合作,苏宁小店成都负责人表示十分期待,“苏宁小店不只是传统的便利店,而是离消费者最近的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我们一直在打造极致的服务提升用户体验。经过对产品、服务等各方面因素考量,我们选择了来电科技,此次合作将在门店广泛覆盖来电共享充电宝,满足用户充电需求,提升用户的共享充电体验。”

来电科技自诞生之日起,就坚持创新研发,引领行业技术迭代。目前来电科技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迄今为止共申请专利210余项,其中117项已获得授权。在产品安全方面,来电共享充电宝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最高阻燃级别,产品安全性能通过了欧盟(CE)、美国(FCC)、日本(PSE)及中国(CCC)等多项权威的安全认证。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让来电科技颇具影响力,成为众多合作伙伴的首选。

通过与便利店品牌的深入合作,来电科技为品牌企业带来的商业价值也逐渐显现。一方面,统一品牌有助于提升商业品牌形象管理,统一后台管理带来更强的运营和服务能力,为商业增效。另一方面,共享充电宝的铺设在一定程度上将吸引有充电需求的用户走进便利店,为门店导流,带来更高的获客转化。

据悉,来电科技已在全国入驻了 20 余万线下场景,可精准辐射细分人群,如餐饮场景、购物场景、交通枢纽场景、娱乐场景、景区、医院等。此次合作,是来电科技又一个连锁便利店龙头企业入驻案例,这不仅深化便利店场景布局,夯实来电科技行业地位,双手还将携手探索新经济,为消费者创造简单舒适、随时随地来电的便捷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