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学网学生端APP专为学生打造,助力孩子高效学习

互联网
2019
11/08
14:07
分享
评论

在线教育的兴起,从很大程度上跨越了地域,物质等造成的教育资源分配不平等的问题,降低了教育的门槛,但互联网+教育在发展过程中也遇到了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尤其是学习内容不健康、误导孩子进入色情、游戏、暴力等信息,对孩子的身心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互联网+教育”育人环境,支持和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有害APP进入中小学校园的通知》,知学科技发布全新升级版智学网APP,升级后的智学网界面更清晰,学习内容更丰富。

此次更新智学网专为学生量身定制了智学网学生端APP,为倡导健康、有益的学习内容,APP内不含任何不适用未成年人的、诱导收费的游戏,内容上不含任何暴力、色情、低俗等信息,同时,所有功能坚决不向学生收费或由学生支付相关费用,为学生创设绿色学习环境,有效帮助教育教学实现减负增效,帮助学生实现个性化学习。

智学网学生端APP

智学网学生端APP是应用人工智能、知识图谱及大数据自动分析技术,为学生倾力打造的个性化在线学习的平台。智学网学生端技术、内容与应用深度融合,是学生学习的好帮手,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智能导航,帮助学生高效学习、个性发展。其功能特色包括:

1、个性化学情分析。全面参考考试大纲,结合历年知识点考频、难易程度等数据,个性化剖析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并推荐最优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减负增效。

2、个性化学习资源。参考教材版本的区域特性,通过数据决策引擎,每月定期推荐区域内的共性的学习资源,及时高效的攻克共性的薄弱知识点。

智能错题本。自动收集错题记录,类似题型练习,巩固知识点,摆脱一错再错。

作为人工智能+大数据精准教与学平台,智学网目前已在全国超过15000所学校使用,受益师生超过2500万人,是中国数据规模较大、智能程度较高、产品体系较全、应用效果十分显著的个性化教与学系统之一。

未来,智学网将继续主动配合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审查与监督,不断完善优化自身产品,一如既往深耕个性化教学,为孩子创设绿色学习环境,助力孩子高效学习,推动“因材施教”真正落在实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