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肖战明星地铁专列正式发车

互联网
2019
11/08
11:06
分享
评论

11月6日,北京地铁4号线迎来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肖战明星地铁专列正式发车,这是继张继科、许魏洲、朱一龙、白宇、蔡徐坤、魏大勋后,酷我音乐又一次开启的明星地铁专列。如今被网友们成为“网红”地铁的明星专列,已经成为北京地铁4号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少乘客专程前去乘坐体验,在车厢内拍照打卡。

据了解,此次的明星地铁专列活动是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第一季,兑现粉丝打榜解锁的“明星地铁专列”福利。在本次肖战明星地铁专列中,酷我音乐又给大家带来很多新奇体验,巨幅的肖战海报,众多趣味小彩蛋,以及肖战对大家说的心里话统统隐藏在这辆明星地铁专列中,带给乘客很多惊喜。其中的最大的亮点还要说本次肖战明星地铁专列上开展的盲盒送书活动,有不少网友在乘坐本次列车时惊喜的收到了由酷我音乐工作人员送出的盲盒礼物,打开盒内则是《榜样阅读》节目嘉宾的同款书籍,有网友对此表示:收获惊喜的同时,也收获了知识。

除了盲盒送书活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文化地铁专列在之前张继科等人的明星专列地铁中还打造了诸多活动,一位来自北京朝阳区的“老球王”就曾现身张继科明星地铁专列中,并且在地铁中与张继科PK球技,在微博中引发热烈讨论。此外,一位红领巾少先队员也在出现张继科明星地铁专列中,并且向世界冠军张继科致敬的照片也引起大家关注,可见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在引导、激励青少年方面起到了正能量的榜样作用。

据悉,《榜样阅读》是一档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节目倡导“青年爱阅读,阅读有价值”通过明星阅读分享,将书本上冰冷的文字转化为有情感、有温度的声音,让广大青年在文字中回归初心,在经典中寻找梦想。节目目前为止已经在酷我音乐平台播出三季节目,以“明星阅读+公益”的形式,凝聚了杨紫、迪丽热巴、关晓彤、蔡徐坤、张继科、朱一龙、肖战、霍尊等数十位明星爱豆化身“阅读者”发挥明星榜样的影响力,由此引发更多人对阅读的关注。

今年是酷我音乐成立的第14个年头,成立至今,酷我音乐始终坚持“创新化”、“多元化”、“年轻化”的理念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一直用“音乐+”的跨界形式抢先“破圈”H5,通过音乐的力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未来,酷我音乐还将不断推出更加富,具有特色的音乐形式,用贴近年轻人的方式打造更多创新玩法,同时也将继续用音乐灌溉公益,解锁更多社会正能量。就让我们一起搭乘酷我音乐《榜样阅读》文化专列地铁的快车,一起来为新时代赋能,为中国梦续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