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助力企业优化考勤系统,加强管理

互联网
2019
11/07
16:34
分享
评论

随着企业计算机的普及化,银行、政务机关以及各类型企业对于内部的事务性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如员工的内部通行、员工考勤管理等都停留在一种初级水平,异地部门间跨区域考勤统计难的现象越发增加,这样不仅加大了管理工作量和管理难度,并且提高了综合管理费用,使管理上的某些漏洞愈发加大,还可能使企业员工和财产的安全性也受到威胁。

  面临挑战

深圳市杰高德科技就碰到了上述难点,在今年承接某市人民政府关于各行政机关考勤管理集中化的项目,要求对该市各机关下的考勤记录进行数据整合、以便于查询统计分析,除此之外还需要达到以下几点:

(1)各机关单位处于不同地区使用不同宽带线路,需实现网络互通;

(2)每日的考勤记录数据需实时更新至政府中心总部进行管理分析;

(3)由于运维人员有限,远程方案的前期部署与后期维护需简单便捷。

image.png

  解决方案

因为跨区域企业一般总部是管理信息的中心,通过对分部数据的及时掌握、统计和分析,来作为管理决策的依据,一是可以减少管理漏洞,提升管理的效率,二是让企业日常工作得以安全高效地运行。

使用蒲公英VPN组网实现虚拟局域网环境,使异地各个局域网本地服务可通过互联网的连接形成一个更大的虚拟局域网,打破了地域上的物理限制,为解决企业和单位的信息交互问题提供了更高效的解决方案,还能满足了市政府所提出的需求:

(1)管理集中,数据实时准确,可以减少管理漏洞,提升管理的效率。

(2)灵活的部署方式,具备高扩展性,满足任意规模企业的增删成员的要求;

(3)使用简单,维护方便,无需专门配置维护人员,减低维护成本。

方案部署

通过分布在每个区域的机关单位各自部署一台蒲公英路由器X3,将考勤设备连接到蒲公英路由器X3进行联网使用。

网络管理员只需通过浏览器登录进入蒲公英组网管理平台,将所有蒲公英路由器X3绑定至帐号下,并创建智能网络,即可实现组网内的成员互联互通,将异地考勤设备通过广域网组建到虚拟局域网内,实现政府中心总部的数据收集,达到考勤信息集中化管理。

image.png

image.png

设置好之后,即使在异地公司的考勤也能当天发送回总部行政,便于统计总结,若系统出现问题,运维人员也不用去往现场,在总部就能排查,减少成本,一举两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