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先进工厂需强大软件支撑 而汽车行业不擅长

业界
2019
11/06
16:12
TechWeb
分享
评论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又在社交媒体上“贬损”了一下同行。

1

马斯克表示,互联的自动驾驶汽车需要有强大软件支撑,先进工厂需要强大软件支撑,而汽车行业却不太擅长软件。马斯克未用具体汽车公司举例。

马斯克进而表示,我们正在对特斯拉公司的核心操作系统进行基础性升级,之后会再进行双因子验证(2FA,2 Factor Authentication)。

马斯克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和网友聊天,或者自说自话,谈论问题也没有什么顾忌,还经常和人打嘴仗。比如,面对特斯拉“刺头”股东的批评,马斯克直接回应,你们应该去买福特的股票,它们家的公司管理非常到位。

【来源: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怎样才能把美国传奇企业家埃隆·马斯克从自己的“推特流放”(即停止使用、退出)中解救出来?答案是一次成功的SpaceX公司降落伞测试。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Tusk)的Twitter账号非常活跃,而且经常会更换用户名。
业界
10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Internet50活动的舞台上参加辩论时,Facebook董事会成员、大数据公司Palantir联合创始人彼得·蒂尔(Peter Thiel)表示,科技大亨埃隆·马...
业界
据外媒报道,洛杉矶一名法官日前驳回了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要求驳回一名洞穴探险者针对其提起的诽谤诉讼的请求。
业界
特斯拉认为:Model Y与Model 3不会发生同门相残的现象,毕竟前者是SUV,后者是轿车,它们不属于同类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