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下周寻求港交所批准上市 最多集资150亿美元

业界
2019
11/06
16:0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阿里下周寻求港交所批准上市 集资100亿-150亿美元

11月6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下周寻求港交所批准上市。

《路透》旗下媒体引述消息称,由于不需要进行上市前推介,如果下周获港交所批准,阿里巴巴随即就可以开始招股,中金和瑞信是牵头的投资银行。阿里拒绝评论报道。

早前据报公司计划在香港集资最多150亿美元,相当于超过1100亿港元,有望成为今年最大只新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软银集团周五宣布,在截至9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财季,软银将计入与阿里巴巴股权相关的2770亿日元(约合25.6亿美元)的收益。
业界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三透露,阿里巴巴最早将于今年11月在香港重起首次公开招股(IPO)计划,以筹集最高150亿美元资金。
业界
10月18日,千寻位置公司宣布完成10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公司估值超过130亿元人民币。对于一家2015年8月才成立的公司来说,这个速度可以说是非常快了——当然这背后少不了阿里的支持。
业界
10月17日消息?曼哈顿一名联邦法官日前批准了阿里巴巴的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和解涉及2015年的一桩消费者诉讼,声称阿里巴巴人为抬高了其股票的价值。
业界
9月27日,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智能计算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贾扬清正式出任阿里巴巴开源技术委员会负责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