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最硬国潮342449元成交,“潮人”还获赠苏宁“狮晚”门票

电商
2019
11/05
23:38
分享
评论

11月5日上午10点至晚上八点,国庆阅兵车限量民用版——北京越野BJ80盛世华章版(纪念型)在“苏宁闪拍”平台正式开启了首轮公益竞价,上线不到2个小时,便引发超50万人围观。经过10个小时的争夺,首辆参与公益竞价、编号为49的北京越野BJ80盛世华章版(纪念型)最终以342449元的价格成交,创下了苏宁易购汽车线上竞价和中国汽车品牌电商平台公益竞价的双料纪录。

针对第一场竞拍成功的幸运用户,苏宁特地加赠了2张11月10日晚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的门票,让幸运儿一睹“狮晚”盛况。

C:\Users\1904826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a7cad173ca9a974555dad6f1dd4998.png

竞价连续7天,同款车型不同编号蕴藏玄机

此次公益竞价活动自10月27日在苏宁易购上线后,就引发了社会高度关注。距离正式竞价开始前一个小时,仅苏宁易购线上围观参与人数就已超过36万。截止到11月5日20时,竞价报名页面目前的围观人数已达52万人次,经过多轮加价最终产生了一名幸运得主。

BJ80盛世华章版是北京越野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推出的专属主题车型,于10月8日全球限量发售700辆,一上市便在社会上引起轰动。

在刚过去不久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北京BJ80作为装备方队引导车亮相,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

此次参与竞价的车型,每台车都拥有着特殊的编号,分别是049(寓意开国大典)、071(寓意七一建党)、081(寓意八一建军)、101(寓意祖国生日)、097(寓意香港回归)、070(寓意不忘初心)、700(寓意七十华诞),均对应着一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对于越野车的爱好者和收藏家来说,无疑在性能之外提升了这款限量版BJ80的收藏价值。

据悉,本次竞价活动将持续7天,除了今天拍卖成功的编号为49的车型之外,11月6日-11日还将持续进行编号为71、81、101、97、70、700的BJ80盛世华章版同款车型的竞价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竞拍中未成功竞价的用户,仍可继续缴纳保证金参与后续的竞拍活动。

苏宁加赠“狮晚”门票,竞价幸运儿双喜临门

北京越野BJ80盛世华章版(纪念型)是北京越野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推出的专属主题车型,不仅有国庆主题车身拉花、专属金色LOGO、专属限量标识、元首旗杆、专属开机画面等主题元素,便利性配置也有所有提升。

与“阅兵车”同等标志性元素的加持,为这场竞拍活动增添了许多“硬核”的成分。与此同时,结合此次公益竞价活动,苏宁易购顺势推出了包含茅台、李宁、海尔、美的、格力、361°、红豆、海澜之家、福临门、鱼跃等品牌在内的国潮联盟,带来多款国货潮品,为竞拍活动的围观者发放福利。

针对首轮竞拍成功的用户,苏宁更是送上了两张11月10日晚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的门票,让幸运儿一睹狮晚盛况。

吴亦凡、王一博、肖战、赵薇、黄晓明、周冬雨、杨洋、江疏影、沈腾、蔡依林、吴青峰、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郑爽、大张伟、许魏洲、汪苏泷、火箭少女101、R1SE、魏大勋、摩登兄弟刘宇宁、那吾克热、吉克隽逸、王菊、江映蓉、女排冠军,此次“狮晚”大牌云集、阵容超强,顶级流量、国民偶像、全能音乐人、超强情怀杀……可谓是惊喜和期待齐飞,总有一款是你的心头Pick。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