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江疏影、沈腾发布全民密令 双十一上网上街上苏宁薅羊毛

互联网
2019
11/04
17:48
分享
评论

双十一上哪儿买东西?这不仅是普通消费者最近纠结的话题,现在也成了明星大腕们关注的焦点。11月4日,苏宁易购在抖音上发起的#1111上哪儿嗨#的主题挑战赛人气也迅速飙升,参与播放量达1.5亿次。杨洋、江疏影、沈腾、连淮伟等近半个娱乐圈的明星,也纷纷发布抖音视频,思考同一个话题:“双十一上哪儿”。

图片 

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杨洋、江疏影、沈腾的视频里有“猫腻”,他们分别在不同场合拿到一张双十一“密令”,看完密令后都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大吊网友胃口。这道密令是什么呢,会不会是解决世纪难题“双十一去哪儿”的关键所在?原来,11月4日到11日,苏宁双十一发起了“全民密令”的活动。“双十一上哪儿”就是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密令”活动的通关密令。

图片 

在11月4日-11月11日期间,消费者只要在苏宁任意业态的线下门店,包括苏宁电器店、苏宁小店、苏鲜生、零售云、苏宁红孩子、苏宁影城、苏宁极物、苏宁广场和苏宁易购PLAZA,找到苏宁门店员工说出密令:双十一上哪儿,店员就会对出“上网上街上苏宁小店、苏鲜生……”等暗号,同时来一段手指舞表演。对完暗号,小伙伴们就可以拿到苏宁员工赠送的礼物。比如思辨女王去苏宁小店,获得了一杯热豆浆。而努力系演员曾舜晞则苏宁极物,得到了一款保温杯。如果去苏鲜生参与活动,还有可能拿到苏鲜生的帝王蟹和海鲜大餐!除了线下获得奖励外,参与#1111上哪儿嗨#的主题挑战赛,按照参与指导进行拍摄,还有赢得苏宁双十一晚会的机会。

图片 

目前,参与抖音话题拍摄的方式有两种。一是上苏宁门店说密令,使用专属贴纸和BGM拍摄视频;方式二:秀1111手势舞,使用专属贴纸和BGM拍摄视频。11月7日,苏宁将根据点赞量和视频创意,从参与方式一的用户中选30名送11.11嗨爆夜门票;从参与方式二的用户中选10名送11.11嗨爆夜门票。此前“狮晚”相继官宣了11.11嗨爆夜的明星,包括吴亦凡、杨洋、江疏影、沈腾、火箭少女、R1SE、蔡依林、吴青峰、容祖儿等等。现在参与”全民密令”,就有机会去现场一睹巨星们的风采了,还不赶快”抖”起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