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独家签约云海肴 联手头部品牌深化共享充电布局

互联网
2019
11/04
14:14
分享
评论

近日,共享充电创领者小电与知名品牌“云海肴”和“刀小蛮”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入驻全国100余家门店。餐饮是小电线下布局重要场景,小电与云海肴两大品牌联手为消费者提供共享充电便利服务,解决手机电量“红慌”问题,提升到店消费体验和品质服务。

据了解,云海肴品牌寓意“源自彩云之南,汇聚四海佳肴”。2019年云海肴集团旗下门店已经超过150家,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苏州、成都、西安、惠州、昆明11座一线、二线城市核心商圈。云海肴以优雅独特的云南民俗风情、新鲜菌蔬食材以及西南各少数民族独具特色的烹饪艺术,使云海肴深受京沪广大白领阶层的喜爱。云海肴也因此被知名餐饮评论网站---大众点评网评为白领最喜爱的餐厅之一。

小电入驻云海肴解决了许多顾客用餐期间对手机充电的需求,助力品牌提升用户品质消费体验。云海肴门店主要位于城市核心地段及大型购物中心等重点商圈,这些场景集餐饮、娱乐休闲、商场于一体,作为人们日常休闲的首选地点,人流量十分庞大,同时在休闲场所人们手机的用电刚需十分明显。

小电凭借精细化运营实力和专业化用户服务体系,联合铂涛集团、苏宁易购、万达影城、汉堡王等巨头品牌深度合作深耕布局垂直场景,实现全国范围内“通借通还”服务能力。通过联手全国性及城市本地知名品牌合作,小电以品牌力量为核心加速跑马圈地,凭借精细化运营积累和品质服务,小电与巨头品牌伙伴互利共赢,合力为用户创造便捷贴心的共享充电体验。

小电已成为全国城市商圈、购物中心、餐饮、影院、酒店等高频消费场景的标配服务,构筑覆盖全国的共享充电网。目前小电在北上广深杭、成都、西安、武汉、长沙等重点城市市场占有率优势明显,并将继续加码落地各核心垂直消费场景市场投放,深化用户服务生态,创造“即需即用,随借随还”的便利充电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