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初中物理其实并不难,物理老师建议使用科大讯飞学习机

互联网
2019
11/04
14:07
分享
评论

物理作为初中功课中一门重要的学科,其实用性还是比较重要的。有些孩子学物理能轻松拿高分,有的孩子就连基本的公式和定义都没能搞清楚,每次考试都是不及格,这让我们这些老师也很尴尬。在一次分享交流会上,一个进步很快的初二学生推荐了科大讯飞学习机,说自己就是因为讯飞学习机才进步飞快的。一开始,我并不相信,但是经过试用之后,个人觉得这款学习机还是值得推荐的。

为了证实科大讯飞学习机是否真的对提高学生的物理成绩有所裨益,我专门试用了一下。捣鼓了一个小时,发现这个学习机还真是有两把刷子。

首先科大讯飞学习机为数理化分别设置了个性化精准学习,它会为学生构建出知识点关系的学习图谱,给出合理的学习路径。这一点也给了我教学上的启发,我们往往是站在老师的角度进行教学,这些知识点早已烂熟于心,而对于学生而言,他们更像是在慢慢探索这个物理世界,他们接触的只是一小部分,很难进行联系形成全观。那么科大讯飞学习机构建这样的图谱之后,你会发现课本中的每一个知识点之间都有很强的逻辑关系,有针对性地学习,才能事半功倍。

这款学习机操作起来也很简单,你只需要做少量的题,讯飞学习机就能根据你的练习情况分析出你对知识点是否掌握,从而画出每个人的专属知识图谱,规划出清晰的学习路径;讯飞学习机通过分析找出你的薄弱项,然后智能匹配出精品微课程和精选习题。在微课程中,通过观看生动有趣的讲解视频,学生基本就能掌握这一知识点。同时,讯飞学习机还贴心地准备了知识卡片,例如在“长度的估算”这一知识点中,它就整理归纳了我们常见的物体长度,非常方便查阅。听完课后,你就可以在精选习题中进行针对性练习,对知识点进行巩固加深。

同时,这款学习机还有错题巩固的功能,会对你做过的错题进行智能收录,方便即时查阅、再次练习,不得不说,这样的智能错题集真的省时省力还能轻松攻克难题。

俗话说,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但相比文科,物理需要死记硬背的知识并不多,关键要理解,理解透了再加上适量做题很快成绩就能提上去。科大讯飞学习机精准学就发挥着这样的作用,帮助孩子提升理解能力,针对性练习进行知识巩固,何愁物理成绩不提高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