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华为智能家居云创新中心正式宣布成立

互联网
2019
11/04
14:07
分享
评论

日前,“合肥·选择不凡 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拉开帷幕,在中国5G已正式商用的里程碑之时,华为云与安徽政企客户及伙伴共同探讨如何抓住产业升级周期的机遇,以加速安徽的产业智能化升级。

滁州华为智能家居云创新中心成立仪式

峰会期间,滁州华为智能家居云创新中心正式宣布成立。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厚亮,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海,安徽省滁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成山,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华为安徽企业业务总经理单松共同出席了发布仪式。

峰会现场,安徽省滁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成山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华为的合作,将一如既往地与华为公司合作做好服务保障,与华为公司一道主动拥抱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同时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将与华为公司广泛开展深度合作。

未来,华为云也将与滁州市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聚焦智能家居产业领域,把华为云人工智能技术与滁州家居行业结合,不断壮大滁州市智能家居产业与软件产业,共同将滁州华为智能家居云创新中心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产业示范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