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100与京东快递达成合作,快递行业格局或重构

互联网
2019
11/04
11:38
分享
评论

10月22日,快递100与京东快递在深圳金蝶软件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将在链接用户、物流服务、快递生态共建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引人深思的是,这是京东首次向第三方综合快递平台开放合作,而他们选择了快递100。

作为业内知名独立第三方快递信息服务平台,快递100接入超过1000家全球快递公司数据,累计服务企业用户近45万家,个人注册用户数超过8000万,平均每天查询量超过2亿次。这次和京东快递合作,正是发挥了快递100链接器的作用,帮助用户有效选择合适的寄快递公司,通过统一标准化接口为企业获取快递信息,引领快递行业走出红海竞争局面,让快递赛道定位更明确,重塑快递行业新格局。

传统快递公司当下分为自营与加盟两类,他们在快递运力维度上有优势,在信息处理和集中输出上却不尽如人意。面对日趋信息化的市场与用户需求,行业急需一种高度信息化、标准化的服务平台。快递100源自金蝶,依托20多年企业ERP管理经验,对企业管理需求有着敏锐的洞察力,能够快速抓住用户痛点且为企业客户提供易接入的标准化接口,实现企业信息系统和各家快递物流公司的联通,满足尤其是中小企业对快递数据的各类复杂需求,便于企业物流管理。面对个人用户需求,即缩减版企业需求,快递100平台提供一站式智能化快递服务,简单、清晰地让用户明了各家快递服务特点,有效提高用户寄件效率。同时降低快递公司获客成本,遏制快递市场由补贴带来的恶性竞争循环。

快递100作为快递行业平台标杆,或许能够结束快递行业个人、企业、快递公司的三方在信息化方面的困扰,重塑快递体验新方式。平台接单是未来用户寄件需求趋势,当下,与快递100相当的快递平台服务仍然稀缺,以后是否会出现更多的第三方快递联盟,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