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优刻得受邀亮相同济大学校友产业博览会,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互联网
2019
11/04
11:23
分享
评论

11月1日,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第一届同济大学校友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TECH产博会”)在同济大学西平路校区拉开帷幕,UCloud优刻得携云计算、大数据和AI领域的创新产品受邀亮相,并展示了UCloud优刻得创新产品在智慧城市、智能互联汽车、智慧媒体等七大行业的探索和案例。

同济大学校友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剪彩现场

七大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升级

自2012年成立以来,UCloud优刻得坚持中立,不涉足客户业务领域,自主研发IaaS、PaaS、大数据流通平台、AI服务平台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并深入了解互联网、传统企业在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

UCloud优刻得展位

TECH产博会现场,UCloud优刻得重点展示了七大行业解决方案的成果,分别是智慧城市、智能互联汽车、智慧媒体、新零售、智慧教育、智慧金融、智能制造。目前,UCloud 优刻得已为百联集团、湖南广电、亿咖通、步步高等各行业领军企业提供云服务支持,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依托公司在莫斯科、圣保罗、拉各斯、伦敦等全球部署的32大高效节能绿色数据中心,UCloud优刻得已为全球上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云服务支持,间接服务终端用户数量达到数亿人。

校企紧密合作,推进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

作为校友企业,UCloud优刻得一直以来与同济大学开展紧密的校企合作,积极探讨前沿技术与社会问题的结合,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由同济大学承办,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协办的第六届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吸引了来自152所高校(研究所)的约4400名参赛选手组成1172支队伍参赛,其中智能技术挑战赛126支队伍,创意设计赛1046支队伍。UCloud优刻得为该大赛平台提供了40台高性能计算机集群的稳定资源保障,全程助力此次大赛圆满落幕。

此外, UCloud优刻得为同济大学校友会官网平台提供了云计算服务支持。同济大学校友会平台旨在加强海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同济大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服务广大同济大学校友。

2018年,UCloud优刻得获得了同济校友基金(同心共济)的投资,双方希望通过技术、人才、产业和资本的串联,共同促进社会的进步。

未来,UCloud优刻得将积极拓展更多的校企合作,探索更多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通过云计算推进更多的产学研项目落地、帮助梦想者推动人类进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