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纳科技入选亿欧“2019零售数字化服务商20强”榜单

互联网
2019
11/04
10:47
分享
评论

近日,亿欧重磅发布了“2019零售数字化服务商20强”榜单,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作为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市场上市企业,基于零售场景的AI及大数据落地应用和优秀服务,成功入选。

本次上榜的20家企业覆盖来自供应链、人工智能、大数据、SaaS等领域。据了解,本次榜单经过亿欧长期的考察,对零售服务商领域各企业的融资能力、品牌能力、市值/估值、市场占有率、技术能力等进行了严格的评定。入选企业需在2019年内取得重大突破(如融资、产品、战略合作等方面),且商业模式具有创新性、产品服务优秀、市场前景广阔、品牌意识强等特性。此次入选,正是汇纳科技综合实力的完美展现!

数字化转型成为零售行业共识  

在各行业纷纷转型的今天,零售也在由传统向数字化转型升级,商品、用户、营销、渠道、供应链,每个环节都与科技紧密联系。在大潮流中,零售商正在加速与新技术融合,深耕后端供应链管理的同时,在前端体验上也增强了线上线下融合和交互感。零售整合的趋势下,“人”、“货”、“场”的竞争逐步扩大,此时对商家来说,要想快速切入新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借助优质服务商的技术辅助企业智能管理成为必要条件。

汇纳科技一直以来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切入用户业务场景,从应用的广度和深度方面不断推动数据产品的研发,运用独有的数据资源,为用户量身打造行业领先的大数据应用产品和服务,快速形成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于实体商业场景,助推实体商业与线下零售数字化完成转型。基于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对现有的采集终端产品进行迭代升级,同时结合商场、零售店铺的实际应用场景,研发新的数据采集产品,丰富采集数据的维度和深度。

数据价值 商业未来

汇纳科技自成立以来综合运用ABI(AI+BigData+IOT)技术,基于线下实体商业场景,为商业和零售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服务、数据管理服务及数据运营服务。

汇纳科技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更持续服务于鞋服、餐饮、汽车4S及后市场、母婴、商超、便利店、珠宝等各类零售行业,拥有苹果、NIKE、屈臣氏、百果园等众多品牌用户,至今已持续为全国1500多座购物中心及超过5万家品牌零售店提供解决方案和数据服务。

汇纳科技15年来深耕线下实体零售场景,正是基于海量数据,人工智能可以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分析,由此构成了以“汇客云”商业大数据平台为代表的商业数字化服务,为商业项目和行业研究提供了更广泛的视角,帮助运营者用数据辅助运营决策,提升决策效率、降低运营风险。

未来,汇纳科技愿携手更多行业同仁,探寻大数据时代的零售变革,为行业激发更多创新火花,开启智慧零售新篇章!

汇纳科技

汇纳科技是全球卓越的实体商业数据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市场上市企业。 汇纳科技综合运用ABI技术(AI+Big Data+IoT),基于实体商业场景,为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服务、数据管理服务及数据运营服务。

汇客云

汇客云是实体商业大数据产品及服务平台,以汇纳科技独有的线下数据为核心,整合多方数据资源和能力,提供针对实体商业运营的诊断、评估、预测和决策支持的产品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