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首批50个城市正式进入5G时代 有你的家乡吗?

业界
2019
10/31
10:5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中国移动首批50个城市正式进入5G时代 有你的家乡吗?

10月31日消息,中国移动宣布在全国首批50个城市正式开启5G商用,并出台5G商用套餐和服务等一系列举措。

中国移动首批50个5G商用城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4个直辖市,以及石家庄、雄安、太原、晋城、呼和浩特、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温州、嘉兴、合肥、芜湖、福州、厦门、泉州、南昌、鹰潭、济南、青岛、郑州、南阳、武汉、长沙、株洲、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柳州、南宁、海口、琼海、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等46个城市,客户只要拥有一台5G手机,即可在上述50个城市有5G网络覆盖的地方享受5G服务。

此次5G商用服务包括5G套餐多重权益、5G终端购买多种优惠、“5新”业务服务个人客户、服务升级方便快捷、全球通客户直通5G等服务。

中国移动5G个人版套餐从128元到598元,家庭版套餐从169元到869元,各分5档,分别拥有相应的网络、品牌、服务、业务和会员等多重权益。参与此前5G商用预约活动的客户还可享受5G套餐的折扣优惠,网龄5年及以上的可享受半年的7折优惠,网龄5年以下的可享受半年的8折优惠。

对于参与“终端优惠购”活动,客户最高可享600元直降优惠和价值699元购机大礼包;参与“终端信用购”活动,客户可享受分期免息和终端直降优惠;参与“无忧换机”活动,客户购买指定品牌5G手机可享受旧机回收服务。

另外,中国移动聚焦50个场景,为5G个人客户打造全场景沉浸式新看法、新听法、新玩法、新拍法、新用法等“5新”业务体验。

对于中国移动全球通客户,可通过“5G直通计划”,直享5G速率服务,全球通客户无需办理5G套餐,即可享受与身份对应的5G极速和优享服务;直享5G直通包服务,全球通客户可不换套餐直享5G流量和权益;客户办理5G套餐即刻成为全球通客户,并可享受全球通等级升舱服务。

截至目前,中国移动在全国超过50个重点城市建成5G基站4万多个,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展5G网络建设,在100个城市完成150个营业厅的5G体验升级改造。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5日消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5G产业联盟大会上,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威透露,将在11月1日正式推出5G商用套餐。
业界
5G时代来了!运营商部分营业厅也升级为5G+智慧营业厅。
业界
中国移动官方宣布,在全国上线高频骚扰电话防护业务,用户发送KTFSR至10086即可免费开通。
业界
9月10日消息 关于5G NSA和SA组网方式的讨论还在继续,就5G标准而言,实际上NSA和SA都是5G网络,只不过NSA是过渡,SA是最终组网方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