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必选安博会推IDC室内智能巡检方案 展出5G巡检机器人

业界
2019
10/30
19:15
网易智能
分享
评论

10月30日消息,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开幕。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企业优必选科技发布IDC室内智能巡检方案,并展出多款新型机器人产品。

安博会上,优必选科技展示了室内智能巡检机器人AIMBOT(智巡士)、5G智能巡检机器人ATRIS(安巡士)和AI警务服务机器人Cruzr(克鲁泽)三款产品。

其中,室内巡检机器人AIMBOT(智巡士)“IDC室内智能巡检”的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模拟人与环境自然交互,对多类敏感信息进行AI“全感官”检测,实现全天候设备状态智能检测和全天候安防预警,取代现有80%的人工巡检任务。

此外,AIMBOT(智巡士)还具备安全巡检、自动化资产盘点、远程诊断、多维度访客管理、分级告警、自动化能耗管理等功能,可应用于办公楼宇、IDC运维、电力配电站、仓储物流行业、大型商场等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优必选还在安博会展出了ATRIS(安巡士)室外安防的智能巡检机器人,它是融合5G技术的轮式和履带版本,为不同需求的安防领域用户展示了“5G+AI巡检”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AI警务服务机器人Cruzr(克鲁泽)此次带来“5G机器人义警”及“AI+警务”的应用,目前已应用于公安、政务、交通以及党群服务中心等场景。

【来源:网易智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必选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