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董事长詹克团卸任比特大陆法定代表人 吴忌寒接任

业界
2019
10/29
11:1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比特大陆官网显示,公司产品包括算力芯片、算力服务器、算力云,主要应用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领域。在区块链市场,公司累计出货芯片达数十亿颗,约占全球75%市场份额。

1000

10月28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比特大陆董事长詹克团卸任比特大陆法定代表人,由比特大陆联合创始人吴忌寒接任。此外,詹克团也卸任了执行董事。

据悉,比特大陆的运营主体为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3年10月,注册资本约1111.11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由Bitmain Technologies Limited全资持股。

据比特大陆官网显示,公司产品包括算力芯片、算力服务器、算力云,主要应用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领域。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在香港、新加坡、美国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在区块链市场,公司累计出货芯片达数十亿颗,约占全球75%市场份额。

据今年的《胡润百富榜》显示,詹克团排名第100位,财富达300亿人民币,吴忌寒则排名第214位,财富达170亿人民币。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对于比特币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周。这个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加密货币在七天内暴跌22%,在周五跌至7757美元的低点——这是自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业界
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特币当地时间周二交易价下跌大约15%,创下三个半月以来低点。
业界
特朗普称:“Facebook的Libra属于虚拟货币,并不是真钱,缺少独立性。如果Facebook和其他公司想要成为银行,它们必须遵守新的银行监管,并受到所有银行业法规的约束。”
业界
7月2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比特币价格重新跌回至1万美元以下,与6月26日接近1.4万美元的近期高点相比下跌了近30%。
业界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称,伊朗政府监管机构在两家废弃的工厂查获了大约1000台比特币挖矿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