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改进隐私策略:iOS 13.2允许用户删除Siri记录

业界
2019
10/29
10:4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在iOS 13.2中,用户现在还可以告诉苹果,在设置应用的Siri部分删除其服务器上存储的所有Siri语音记录。

1000 (4)

10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的软件更新,其中包括其智能语音助手Siri的几项隐私改进。此前,今年夏天的一份报告引起了人们对苹果如何处理用户语音数据记录的关注。

在iOS 13.2中,Siri有两个主要的隐私相关变化:

首先,在安装iOS 13.2时,苹果会询问用户是否希望存储和保存他们的语音命令,这使得苹果能够对语音识别进行“评分”以改进软件。以前,苹果是在默认情况下进行类似设置。

其次,在iOS 13.2中,用户现在还可以告诉苹果,在设置应用的Siri部分删除其服务器上存储的所有Siri语音记录。

安装iOS 13.2时的默认弹出窗口提示称:“苹果可能会审查存储的音频样本,用户可以稍后在每个设备的设置中更改此设置。这些数据与用户Apple ID没有关联,只会被储存一段有限的时间。”

在设置中,上面有一个蓝色按钮,让用户可以选择“共享记录”。关闭与苹果共享记录的开关位于设置应用程序的隐私部分。

据报道,苹果已聘请承包商监听少部分Siri命令,其中包括个人细节、毒品交易等,苹果此后对这些隐私方面进行了改进。苹果表示,只有不到0.2%的Siri请求得到审查,而且Siri使用与用户设备相关的随机标识符,而不是用电话号码或Apple ID来跟踪Siri数据。

苹果在8月初做出回应,称软件更新将使人们能够选择是否参与苹果所称的音频收集程序“评分”,但与此同时,它将停止音频收集行为。

苹果在8月28日发布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我们审查的结果,我们意识到我们没有完全实现我们的崇高理想,为此我们道歉。正如我们之前宣布的那样,我们停止了Siri评分程序。”

苹果在8月份还称,计划在今年秋天发布软件更新时恢复收集音频行为,以帮助改进其软件。而当其评分程序恢复时,只有苹果员工才会收听客户的音频样本,并将删除意外录音。

苹果没有回应有关其评分程序是否已重新启动的问题。

亚马逊和谷歌都有自己的语音助手,它们都使用人工来提高可靠性和准确性。谷歌今年早些时候暂停了类似的做法。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 13.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