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温暖藏区孩子!苏宁易购PLAZA旧鞋博物馆落地南京

电商
2019
10/25
15:26
分享
评论

天气逐渐转冷,在藏区,有很多孩子像电影《旺扎的雨靴》里的“旺扎”一样,没有一双像样的鞋子。对于他们来说,在雨里雪天里,拥有一双能抵御严寒的雨靴,就是莫大的快乐。

上周,苏宁易购PLAZA、苏宁公益基金会、成美慈善基金会、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平台发起了《旺扎的雨靴》公益捐款活动。这个由杨迪、张铭恩、《侣行》张昕宇梁红夫妇、庞瀚辰等9位公益官联合发声的公益活动,仅一周内就募集了2万多名爱心人士的善款。

10月25日,苏宁易购PLAZA在双十一期间打造的“旧鞋博物馆”将爱心进一步扩散,用鞋子的故事诉说世间百态,品位百味人生。即将上映的电影《旺扎的雨靴》中的雨靴,江苏苏宁易购队队长吴曦的战靴、网络自制户外真人秀《侣行》主人公张昕宇的“环球鞋”等充满真实性和故事性的鞋子,都将在“旧鞋博物馆”中首次展出。

耳熟能详的名人“旧鞋”故事固然动人,素人的鞋子却让人更有代入感。一双白色的芭蕾舞鞋背后,是折翼“天使”沫沫曾经的梦想;黑黄相间的胶靴,是消防员火里来火里去的证明;沾满泥泞的“丑陋”布鞋,是农民家长养家糊口的工具。一双又一双旧鞋,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落地在南京建邺区苏宁易购PLAZA门店的“旧鞋博物馆”让人们在感受旧鞋魅力的同时,感同身受——不是所有人都有一双好鞋。

聆听普通人的故事,自发关注藏区贫困儿童。10月26日,苏宁易购PLAZA还将携手《旺扎的雨靴》公益官庞瀚辰在“旧鞋博物馆”组织公益见面会,以偶像的名义号召粉丝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此外,北京,上海,南京,大连,常州五大城市发起的《旺扎的雨靴》公益观影活动也即将提上日程。

主办方苏宁易购PLAZA不仅策划了一系列呼应活动,还将带头捐款,双十一期间每卖出一双鞋子,就为藏区孩子捐出一元钱。即日起,关注“旧鞋博物馆”公益计划,上苏宁公益平台支持《旺扎的雨靴》公益项目,为藏区孩子们送上一双雨靴,愿他们不再惧怕雨雪,健康茁壮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