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亿美元豪赌自动驾驶,福特能否赢回“面子”?

业界
2019
10/24
15:3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

汽车公司在提升他们的电动汽车的同时,也在提升他们的自动驾驶技术。由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巨大潜力,许多科技公司已经迈入了这一领域。

然而,实现全自动驾驶的道路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福特是如何工作,以提高其自动驾驶的野心。 首先,让我们看看整个背景。

传统汽车制造商进入自动驾驶领域

福特(Ford)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等老牌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自动驾驶技术,以弥补汽车行业似乎存在的结构性缺陷。这项技术也可能推动他们下一阶段的增长。

福特计划到2021年生产无人驾驶汽车。通用汽车收购了自动驾驶初创公司Cruise,以启动其自动驾驶计划。

科技公司对自动驾驶汽车野心

谷歌已经通过Waymo进入自动驾驶领域。该公司已经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为会员提供自动驾驶叫车服务。Waymo也在一些领域与Lyft合作。今年4月,优步宣布正在与沃尔沃合作生产自动驾驶汽车。

科技巨头苹果公司也在这个领域下了大赌注。据10月18日MacRumors网站报道,台湾广达电脑公司一直在向苹果公司提供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此外,黑莓(BlackBerry)、高通(Qualcomm)和英伟达(NVDA)等科技公司也在积极开发自主技术。

特斯拉收购 DeepScale,以快速跟踪其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电动汽车先驱特斯拉(Tesla)最近收购了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DeepScale,以提升其自动驾驶技术。今年4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马斯克表示,该公司的自动无人驾驶出租车将于明年面世。尽管没有承诺遵守这一时间表,但该公司在实现自动驾驶的雄心方面,还是做出了重大努力。

福特:花在自动驾驶汽车上的钱比计划的要多

在电动汽车领域落后之后,福特似乎希望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引领市场。在该公司10月21日的博客中,福特新业务、技术和战略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阐明了公司对自动驾驶野心。

此前,该公司曾计划初期投资40亿美元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然而,法利在博客中提到的,“我们计划在无人驾驶车辆上的花费比我们最初的计划在2020年花费40亿美元要多得多。”

此外,法利明确表示,福特的目标是到2021年实现自动驾驶服务的初步商业化,并在推出后扩大规模。他补充说,福特的自动驾驶雄心与其他公司有所不同:“当其他大多数公司都专注于技术竞赛时,我们的团队却专注于客户。”

福特自动驾驶业务的关键成果

法利确定了构建可持续的、可扩展的自动驾驶业务的四个关键交付成果:

客户体验。

强大的自动驾驶系统。

本地化和经验丰富的车辆操作。

一种耐用的交通工具,能够以很高的速度使用。

该公司已经在三个市场进行了测试——迈阿密-戴德县,华盛顿特区,和奥斯汀,德克萨斯——获得了客户认可。去年9月,福特宣布将从11月开始绘制奥斯汀市中心的街道地图。

福特的自动化技术

福特正在提升其自动驾驶能力,尽管同行们对这项技术成功推出的期望正在降低。尽管围绕自动驾驶技术的宣传铺天盖地,但分析师们可能已经意识到这项技术的商业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CNBC指出,摩根士丹利将Waymo的估值下调了40%,因为商业化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

自主技术的商业化和规范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除了商业化之外,这项技术的监管也需要大量的工作。各公司正在推动自动驾驶方面的规则改变,比如座位位置。

据路透社报道,“汽车制造商提交的评论表明,该机构可能至少要到2025年才能完成对各种安全标准的全面修订。“在此期间,企业之间的竞争预计只会进一步升温。

本文作者:ANURADHA GARG,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福特 自动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