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北京市检察院第四分院:会议平板高效侦查破案

互联网
2019
10/23
17:08
分享
评论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深入发展,最高检在2018年明确提出智慧检务建设重大战略。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提高检察机关的办公、办案、服务、决策的智能化水平已经成为趋势。

案件信息整合效率低下,案件沟通研讨协作会议上流程缓慢,这些都在影响着检查机关办案的效率, MAXHUB会议平板通过对书写、展示、协同三大场景的不断优化,致力于推动智慧检务的发展。

 智能会议,大力促进检务行业效率转型升级

检务行业通常需要统计大量的资料需要整理,例如案件人物的基本信息、财产证明、案件证据、证物照片、证词、卷宗等等……同时一件案件还可能出现牵扯多个案件的情况,相关的信息自会更多,而传统检务行业沟通会议多采用白板进行展示,不仅篇幅有限,还影响观感,不能有效对案件信息进行处理和保存。

北京检察四分院是我国首批跨行政区划检察院,也率先使用MAXHUB提升办案体验。依托于MAXHUB会议平板的技术优势,北京市检察院第四分院有效改善了会议低效的情况。MAXHUB会议平板集投影、电子白板、音响、麦克风等会议设备功能于一体,不仅支持一键上传案件相关信息,快速开启沟通会议,无限拓展的电子白板也可以有效帮助详细地展示案件相关信息,同时重点内容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扫码保存,在帮助检务人士快速整合处理案情信息的同时,促进不同信息之间的沟通展示,推进案情进度。

 智慧检务,全面提升检察机关办案智能化水平

检察机关日常也需要对大量的案件做出研判,案件涉及民航、公交、水运、食品等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需要处理的信息更是包罗万象,同时还需要花费时间去翻阅审判大量卷宗,从案件信息整合到审判都耗费大量时间,亟需提高效率。

而北京市检察院第四分院通过引入MAXHUB会议平板,改善了案件信息处理、评审沟通效率低下的情况。在日常案件评审沟通会议上,通过MAXHUB的一键投屏功能,可以将相关的案件资料快速传输,共享给每个参与审判会讨论的人,让每个人能充分表达对案件的见解,快速对案件进行分析讨论;同时通过MAXHUB的触摸书写功能,可以针对案件重要信息作出批注分析,重点线索、信息一指圈选,随心放大缩写,拖拽移动,证不会错过案件的重点信息,这些都大大提高了检察机关审判案件的效率。

因北京市检察院第四分院使用MAXHUB分析、审判案件的效率提高,起到示范性作用,且能够响应检察官办案多场景应用需求,为公、检、法、司带来完美应用体验,现MAXHUB已经推广至北京市其他区检察院,助力智慧检务持续推进并快速发展。除检察院外,MAXHUB还已走进卫健委、知识产权局、气象局等多家机构,未来MAXHUB还将不断革新自身产品技术,助力更多企业及机构信息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