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充电产品将支持固件升级,未来可持续适用

互联网
2019
10/23
17:08
分享
评论

纽约时间10月22日,安克创新在美国纽约召开发布会,发布了旗下多款品线的新品,其中Anker系列最为引人瞩目,CEO阳萌在发布上中提到:“充电器的出货量每年数十亿计,其中大多数因为技术升级不再适用而被闲置,Anker希望改善这种资源浪费现状,为消费者提供现在和未来都能持续适用的充电产品。”

图片1.jpg

充电产品将支持固件升级

基于以上理念,Anker在19年年初推出自研PowerIQ 3.0,它能基于最新的USB-C协议兼容更多快充协议。消费者使用Anker PowerIQ 3.0的充电产品能为不同电子设备提供快充;而从现在开始,Anker将会推出支持固件更新的Power IQ 3.0充电器和移动电源,未来移动设备发布新的充电协议时,用户可以选择通过升级固件的方式适配新的协议,将设备持续使用下去。

图片2.jpg

除了老朋友PD系列、GaN系列外,自带线(Type-C数据线/Lightning数据线)移动电源也是发布会的一大看点。充电器、移动电源外,Anker还专门发布了一条USB-C转DC充电线,可将充电器的功率输出转换为直流电,它搭配Anker的C口充电器或移动电源,可以为几乎所有的电子设备充电。与之匹配的是,安克创新发布的其他智能硬件产品都支持USB-C协议充电,

由黑白走向多彩

除了固件升级外,Anker在本次发布会上还推出了具有全新色彩和材质和制作工艺的充电产品。

图片3.jpg

不同于以往设计简约、配色以黑色和白色为主,Anker此次发布的产品在材质和色彩上有所创新:除了针对iPhone 11用户推出定制的“暗夜绿”移动电源和数据线,移动电源外、充电器和无线充电器产品还更新了朱砂红、雾霾蓝、复古红等多种配色,PowerCore Ⅲ Sense 10000mAh移动电源和PowerCore Ⅲ Luxe 10000mAh 移动电源分别以布面和皮质作为外被,首批共推出了9款配色,其中,“暗夜绿”移动电源和数据线已在中国市场抢跑,10月18日在京东开启预售。

图片4.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