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创新Soundcore展出全球首款同轴圈铁TWS耳机

互联网
2019
10/23
17:07
分享
评论

纽约时间10月22日,安克创新在美国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多款品线的新品,发布会上安克创新Soundcore系列展出了4款便携音箱和6款蓝牙耳机产品。

图片1.JPG

4款音箱中包括2019年iF设计奖获奖产品Flare 2,主打Party场景;蓝牙耳机则包括3款Liberty系列真无线耳机和3款Spirit系列运动耳机。真无线耳机Liberty 2 Pro引发关注,这是全球首款采用Astria同轴声学架构(ACAA)的真无线耳机。

图片2.JPG

众所周知,市面上已经有不少耳机采用了动圈或动铁驱动单元,以提供更好的声音传输。但因为无线耳机的空间太小,同时采用动圈和动铁驱动都成为问题,实现双对齐几乎不可能实现,这也是同轴圈铁概念在汽车和家庭音频产品中应用数十年,从未在耳机产品上实现过的原因。安克创新的工程师希望确保用户能够体验到最精准的声音,所以开始对同轴圈铁架构发起挑战。

图片3.JPG

据安克创新耳机总经理高岩介绍:Soundcore从Knowles深度定制了平衡驱动器,并通过结构创新,将之与11mm动圈发声单元的轴心对准,并与听众的耳道对齐。这项创新设计不仅能提供了清晰的高音,饱满而丰富的低音以及微妙的平衡中音,而且还为所有频率提供了真正的音频对准,产品获得了多位获格莱美奖音频工程师的认可。

图片4.JPG

除了高品质的声音,Liberty 2 Pro还具有真正的无线外形,可充电的圆卵石形外壳和光滑的可伸缩门,可轻松使用耳塞,并在存放时将其自动充电, Liberty 2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为8小时,可供全天候使用,加上外壳总计可提供4次充电电力,最高可续航32小时。

图片5.JPG

此外,可以使用背面的内置USB-C端口或将其设置在任何无线Qi充电器上为外壳充电。这款耳机还配置了4个降噪麦克风以提供更好的通话体验,并支持个性化音质定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