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新10代, Acer新墨舞上线预售

互联网
2019
10/23
16:09
分享
评论

年底假期的空歇期,如果社畜的生活还有盼头的话,那一定只剩购物解千愁。但是购物剁手带来的快感也是有高下之分的,一次上乘的购物体验应该是让人如沐春风、耳目一新的,还要用最少的钱买到优质的商品。

我们举个上乘购物体验的例子,这次Acer墨舞EX215全新商务本在京东预售,1元定金可抵400元,除此之外,晒单还有价值199元的充电宝相送。优惠大,没套路。从优惠力度上来看,这个预售省钱的目的自然达到了,我们不妨再来看看Acer墨舞EX215的配置如何。

10代英特尔处理器是这款机器最大的亮点之一,在其他友商还在清理上一代的库存时,墨舞已步入新10代,全新的10nm制程工艺,4核八线程,性能强大,岂止于“新”。有着强大处理器加持,也就无畏工作中硬件的羁绊。

Acer墨舞EX215显卡采用的是MX230独立显卡,闲暇之时,游戏刷剧不耽误。DDR4双通道内存,影音、办公程序多开也不会卡顿。

性能不凡,墨舞颜值又怎样?

机如其名,Acer墨舞EX215采用经典的黑曜石商务外观,低调有型,出席任意商务场所,都可体面从容。15.6英寸的微边框FHD屏幕,既迎合了主流,也切实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180°的屏幕开合算得上是锦上添花,能让Acer墨舞EX215在多种情况下大放异彩。

作为一款商务本,Acer墨舞EX215的厚度仅为19.9mm,轻至1.9kg,虽谈不上极致轻薄,但也对饱受通勤之苦的职场人士相当友好了。

丰富的接口虽说是商务本的标配,但它也能做的扎扎实实,USB3.1、HDMI应有尽有。蓝牙4.2,双频无线网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支持双硬盘是这款电脑的另一大亮点,尤其是对于需要储存大量文件的商务人士来说,双硬盘意味着高速读写性能和海量的储存空间兼顾。如果打算买一台相伴多年的商务笔记本,选择Acer墨舞EX215着实是长远之计。

“不偏科的学生”是笔者对Acer墨舞EX215的评价。它内置全新10代英特尔处理器、沉稳低调的外表、轻薄适中,每一个方面都做的恰到好处,让使用者很舒适,偶尔还会有一些小惊喜。

综上所述,想要得到一次上乘的购物体验,正在京东预售全新Acer墨舞EX215笔记本是个不错的选择。10月25日首发,实际到手价3999,没有套路的优惠,4K价位的10代酷睿15.6英寸IPS大屏笔记本,可以说是最强的性价比之选。虽说本质上是在剁手,但话说回来,用一款强大的生产力工具犒劳自己,何尝不是一笔长远的投资呢。

更多详情可关注宏碁京东自营旗舰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