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优刻得CEO季昕华荣获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

互联网
2019
10/23
15:31
分享
评论

10月23日,“中国青年创业奖”在浙江杭州举办了颁奖典礼, UCloud优刻得创始人兼CEO季昕华被授予“中国青年创业奖”,以表彰他在云计算行业积极推动技术进步、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持续促进行业发展,投身“双创”事业、服务经济发展的奋斗成绩。

图:UCloud优刻得创始人兼CEO季昕华上台领奖(右)

“中国青年创业奖”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发起设立,旨在表彰创业事迹突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中国青年创业者,至今已连续开展十届。本次评选表彰活动,共有343名候选人报名参加,最终评选出“中国青年创业奖”20人。

创新创业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季昕华于2012年创立UCloud优刻得,并深耕云计算领域多年。作为优秀的创新创业者及专业的网络安全专家,季昕华曾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18年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第五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多项殊荣,并当选2017年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这些荣誉的获得,是对季昕华工作的肯定,也更加坚定了他创新创业、开拓进取的信心。

季昕华2012年在上海创办UCloud优刻得,公司目前已成长为中立安全的云计算服务平台,并伴随着中国众多创新创业公司一同成长。公司自主研发的IaaS、PaaS、大数据流通平台、AI服务平台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满足企业在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依托公司在莫斯科、圣保罗、拉各斯、伦敦等全球部署的32大高效节能绿色数据中心,以及国内北、上、广、深、杭等11地线下服务站,UCloud优刻得已为全球上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云服务支持,间接服务终端用户数量达到数亿人。

在自身创业的同时,季昕华及团队高度重视对双创企业的扶持。2018年,UCloud与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合作,推出扶持专精特新企业上云计划,已帮助300多家上海市中小企业免费上云部署,并为其提供上云技术辅导和实操训练等服务。2019年,优刻得凭借出色的云平台服务能力及产品体验再次成功入选“企业上云专业服务平台”,持续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上云。

此次获得“青年创业奖”,季昕华表示:“作为一个年轻的创业者,我有幸赶上了创业的最好时代,在国家和社会等各方面力量的大力推动下,我以及像我一样满腔热血、有一技之长能力的人,能够发挥我们的能力,创造更大的价值。从7年前卖房开始创业,到现在成为中国领先的中立云计算公司,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更多的创业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云计算平台,持续奋斗、为这个更好的时代奏响最美的音符,为中国数字智能化经济贡献力量。”

UCloud成立之初就确立了“通过云计算帮助梦想者推动人类进步”使命,始终秉持“成就客户才能成就自身”的发展理念,专注客户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优秀的云计算服务,倡导公司与客户共同发展。季昕华及团队的持续努力打造的云计算平台,必将为更多创业企业和年轻人实现梦想之路,提供强大动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