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再度获评为“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

互联网
2019
10/23
14:20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2019 iTIC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大会在京举办。在会上,爱分析与腾讯科技联合发布了“2019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新龙榜榜单,知道创宇荣誉入选,获评为2019中国科技创新100强企业。

2019年,科技创新驱动产业重塑升级进一步落地。为总结行业趋势,致敬优秀企业,爱分析发起了“2019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榜单即“新龙榜”的征集和评选。

基于近两年来对科技创新领域的深入调研和积累,结合榜单评选征集情况,爱分析经过深入调研,从新技术和数据智能驱动的业务范围、公司类型、企业估值等多个方面,根据制榜规则严格评判各细分领域企业的竞争力。最终入榜的100家企业,覆盖了数据智能、人工智能、企业云等通用技术领域,以及金融科技、零售科技、医疗科技、供应链科技、房地产科技、工业科技、汽车科技、安全等行业应用领域。

爱分析表示:“这100家企业代表了中国科技创新的未来十年。”

知道创宇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早期专注于云监测与云防御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及各领域提供综合性的云防御解决方案。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持续积攒的技术优势、不断投入的资源优势、应对不同安全需求的产品优势,以及对高风险网络安全的极限保障,让知道创宇在国内云防御市场中名列前茅,为国内超过90万+家网站提供安全服务。

爱分析表示,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企业,知道创宇持续深耕云防御市场,围绕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开发与利用,不断推动云防御产品和云安全平台的技术创新与升级迭代,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多业务场景下的综合性安全解决方案,为知道创宇积攒下了极高的行业地位和口碑。

发展至今,知道创宇也在外界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得到了广大媒体的高度评价和认同。近年来多次上榜由多家媒体、行业组织评选的“2018中国独角兽TOP100”、“2018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中国硬独角兽TOP100(春榜)”、“中国瞪羚企业价值榜”、“2019中国科创企业TOP100”等榜单。

本次再度入选“2019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榜单,代表了外界媒体对知道创宇所作出成绩的高度认可。知道创宇将继续立足网络空间安全对抗一线,持续深耕网络安全云防御市场,以创新引领发展,对产业互联网发展、为国家网络安全做出更多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