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全家的健康,从小吉迷你潮电开始

互联网
2019
10/23
14:20
分享
评论

一直以来,比起大大的房子我都更偏爱温馨的小家,那样总归是更具些生活气息的。家里的每一款摆件、甚至每一款家电,都被安排在最合适的位置上,不松散也不拥挤,散发着向上的生命力,也让生活变得优雅从容。

如果一个人生活的话,比起传统的大家电我更推荐一些精致讲究的迷你家电。外观更简约美观,容量又刚好能满足一个人的生活所需。比如小吉迷你复古冰箱,清新的橄榄绿,放置在家中犹如迎来了一阵春风,整机圆滑弧线设计,又多了些可爱复古的意味,它是复杂的,也是迷人的。

而且在实用度上同样“厉害”,121L的大容量,啤酒红酒、小零食巧克力、速冻水饺、果酱蔬菜汁....,通通都可以容纳存储保鲜 ,它窥探着你的生活,也细心照料着你的饮食健康。不仅如此,它还采用了冷藏冷冻一体设计,更为方便快捷;配置了高密度制冷管,最快可5分钟制冷,3小时制冰。

冷藏过的巧克力、果冻会变得更加美味,有冰块的咖啡口感会更怡人,快速提高生活幸福指数可少不了它的帮衬。

冰箱之外,平日里我们最常用的家电就属洗衣机了。同样也是小吉出品,这款水珠造型的壁挂式洗衣机一下就入了我的眼。摒弃传统款式的繁琐厚重感,水珠圆滑更为轻盈灵动,安装在家与其说是一台洗衣机,不如说它更像是一件艺术品,可以突显出自己独有的品味与格调。

白天在公司打拼,晚上回家还要与贴身衣物做斗争?这台洗衣机也可以帮我们解决清洗内衣的苦恼哦。内置特别的bra洗模式,最大程度的模仿了手洗效果,洁净bra的同时也能有效避免bra因机洗而产生的变型。95℃高温煮洗,除菌率则可达99.99%。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有了它就可以放心解放双手,去过更多惬意的个人时光来享受生活。

如果你想体验更智能的洗衣方式,那就不能错过小吉这台迷你滚筒洗衣机。2.8kg定制容量,适合单身独居的年轻人,专衣专洗健康的洗涤方式,也令衣物更洁净柔和。另外它还接入了APP,可以远程操控和拓展程序。通过手机,就可以一键预约洗涤,随时掌控开关机,定义洗衣参数,为衣物量身定制洗涤模式;还能监控自己每次洗衣的用水用电量。智能化洗衣小能手就是属它无疑了。

同样它也拥有95度高温煮洗功能,可以让衣物在煮洗的过程中变得更柔软,还能做到99.9%的杀菌率,带来更贴心的呵护。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人来说它也是备具实用性的。

一生之中我们在家里度过的时间大概占了一大半,我们在家里吃饭、睡觉、嬉笑、苦恼,哭闹,似乎那里是最能让人放下心来做自己的地方,而那些家里摆置的家电,也不仅仅是冷冰冰的物体而已,它们充满着温度,一点点装载着我们的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